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4 10:34:2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Wal-Mart拿回照片了,很開心~~^o^

  說起來也滿好笑,我去時已經超過照片中心營業時間,沒有人在櫃台。我深受大擊,心想不會吧,我好不容易等了三天耶!若不是上次人太多我沒時間等兩個小時,我平常都洗 one-hour photo的,我對照片沒什麼抵抗力。

  我不肯放棄,看了一下,放照片的大櫃子看起來沒有上鎖,於是我跑到了工作區(先說好,櫃台旁邊有個 open entrance,我可沒闖空門啊)。開始從最底下的櫃子查。打開時,心裡有種好像在偷東西的罪惡感,心想會不會有人叫警察來把我抓起來啊?可是我想拿回我照片的慾望太強了,強到我不顧一切勇往直前,一個個抽屜拉出來查,最後總算找到我的照片了!

  回到家,發現這次洗出來效果不是很好,應該是因我洗的這種三天的比較便宜,所以用最爛的相紙,洗出來很不清楚朦朦朧朧的。不像我以前用 one-hour process,相紙品質好很多,色彩鮮明解析度又高。所以說一分錢一分貨啊,省不得!

  周末再把照片 scan 給你們看!^_^

  另外今晚是我最愛的某傳播公司來 recruit,我真的是非常喜歡這家公司,recruiter所說的company culture,是我憧憬的,充滿挑戰性,fast,bleeding-edge,continuous self-reinventing,changing,fun,team-oriented,creativity等。我一定要盡我一切力量想辦法參加它的 summer association program!我唯一的弱點就是英文太爛,尤其是我一緊張就不知所云起來了,唉。但我一但熟悉人之後,我的英文就會流暢些的。看來下學期我還是選一門 speech communication 加強自己說英文能力比較好。

台長: J.I.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