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8:17:48| 人氣33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車站牌之爆乳女孩 奇遇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
跑去找阿傑 威少
後來一起去了s敲一杆
無聊無聊死了
後來阿
就又跑去網e外面跟滷蛋 小溪 一大堆聊天
唉~看到了讓我感觸痕多的畫面
這世界真的變了....
哈哈哈 誰受的了
聊天中間有看到長腿妹妹 露內褲噢
白色黃點點 哈哈哈 他媽的有夠色的我們
她跟她男友走過去
我們還猛吐嘈她男友
笑點百分百 哈哈哈
之後阿 就不知道去哪 無聊發呆
阿傑他哥突然打電話來說要車
所以就給他哥了
那時候還下大雨 (濕阿)
我們三個
就跑去摩奇地打電動 不 是只有一個人在打
阿傑小孩子耶 在那打格鬥天王 呵呵
後來 (重點來了)
忽然間 我的眼睛喵到了一個正妹妹妹妹
哈哈
後來我們三個不知道在白痴甚麼
竟然猜拳說書的要去要電話
哈哈哈哈 威少 超級雖 第一把輸
所以就去啦 =ˇ=
那女的還說不方便 不過威少給她阿傑的電話
她有留^^
白痴威少去的時候
我跟阿傑偷偷跑去投籃球机
沒辦法 真的太丟臉了 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又說沒要到電話 在一次
哈哈於是我們又猜了一次拳
這次輸的又是威少
他還真他媽雖
這次那女的有留電話噢!!!!!!!!
哈哈哈哈 爽翻天 啦!!
之後我們就過去跟他聊了一下天
他說他21歲 讀醒夜
他是三重人
不知道他有沒有男朋友
哈哈 雖然不算頂級貨
但還滿高級的
哈哈哈哈哈
要到電話好興奮 哈哈哈哈 爽翻天
他叫小慧
還不錯
之後他就走啦~
我們三個就去舊街
走走
一路上我還一直想要把她名子打甚麼
哈哈後來我想到一個痕貼切的名子
就叫小慧 爆乳妹
哈 屌到爆
後來去s真的好無聊
所以我就先走啦
回家洗澡 晚點打給她
期待~~~~~~~~~爽



台長: Mr ,, 龍 ____
人氣(33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爽___ |
此分類下一篇:智障三人大老二 每天都在ㄎ一ㄤ 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中油 為您服務 (笑)*

 ▪▫ 鳥
齁ㄏㄞ*
爆乳妹吼~~~~~
色鬼一隻 **
那你的暱稱窩要改...
{{ 色魔 ----- 龍先生 }}
2007-07-30 15:28:39
Mr ,, 龍 ____
那是極品你不懂
小孩子 去旁邊吃糖辣~
哈哈我要無敵 龍先生辣!!!!!!!!
可惡 一隻小小鳥 跟我吵架!!
= =
2007-07-31 16:32:02
 ▪▫ 鳥
ㄌㄩㄝˇ ...
極品勒!!!!

拉拉拉~~ 色魔 ---- 龍先生 *
XD` 窩不要改掉=ˇ=
2007-08-01 14:13: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