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23:38:5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
Do nothing.

黃昏到新馬路買牛肉乾.
(你何時會走去一次買給我吃?)
晚上回家吃飯.
看見媽媽一如已往的性格, 對爸爸的脾氣...

本來一碗的飯令我吃不下了.
為什麼?
我那麼感性為什麼我的媽媽那麼冷?
她要為我的性格, 婚姻的失敗負一點責任嗎?

整晚, 除了頭痛, 還有心痛.

你在那兒? 我需要你.

正如今天.

為什麼對比如此強烈?

很心痛,
很想你哄,
很想你...

看到你所做的,
很矛盾.
你沒有錯,
錯的只是對的人, 錯的時間, 是一生的嘆息.

對不起,
我應該把一切不快收起,
...............


我還有將來嗎?
找一個真摰細膩的人是那麼難嗎?
她找到了, 我呢?

台長: 愛林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