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21:09:4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勞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想說等你的電話 看你有沒有去上課@@結果沒等到  後來才知道你沒有帶  呵呵  ! 今天真ㄉ好累  跟昨天一樣  上9節稅ㄌ快6。7節
然後基本電學  不能睡 = =又跟好是下午ㄉ課 超想睡ㄉ 
最後2節英文課 我門班很吵  老師嗆我門  說如果我門這樣講下去   要花多少錢  我覺ㄉ他很*要當人就當 囉哩巴說ㄉㄧ堆 說啥我門這樣講下去暑假  可能要付出2萬6ㄉ價錢  當時我很想嗆他  但是我朋友又叫我不要  因為上次嗆  嗆到她哭 然後被教官抓去  我聽不下去 就趴下來睡覺  哪知道要死不死  換ㄍ姿勢  教官就跟我說好不好睡= =我當場回答  還好  然後馬上爬起來 = =然後全班都在大笑  然後英文老師又不知道在登記什ㄇ   我們ㄉ都講好ㄌ  被盪ㄌ  就拿他ㄉ小賓士開刀==我好壞喔!
  
妳們班 男生怎樣  又欺負妳ㄌㄚˋ︿ˊ

台長: 健★╮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