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09:00:08| 人氣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2/7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放學 期待著我們的單獨 我好開心 因為可以陪伴你

在房間 呵呵 害羞的讓哈尼不知道怎麼辦吼 小心點唷 呵呵

我不會對你怎樣咩 ! 我懂還不是時候 本來要睡覺 結果 被猜中了

哪有可能睡得著押 !!!

下午 豪阿路雷 都來找我們 北ˇb 就說要去高屏溪

是你的車子有問題 還是我太胖了阿 盡然火箭筒採掉了 哈哈 是我太胖囉

不過 北ˇb 把他修的很堅固 是不是在想說 以後都要載我的阿 哈哈

我玩的很開心 你畫的心 你寫的 莊 跟 拉 我覺得好甜蜜

晚上 你約我去唱歌 好開心唷 豪阿也約我去ㄋㄟ

我愛這種感覺 呵呵

騎腳踏車回家 打給媽媽 媽媽答應了 然後我們就進去洗澡 呵呵

我一直鬧北ˇb 哈哈

好好笑唷 他一直很害羞ㄋㄟ 下次就免疫了 這場刺激的遊戲 不該玩囉

北ˇb 弟弟也好好玩唷 配合我 哈哈 可惜 北ˇb 擋住

洗完澡 幫北ˇb 吹頭髮 然後 北ˇb 要吃飯 豪阿他們都來找北ˇb 囉

我們也下去囉 下去之後 講了一下 然後全部都近來北ˇb 家

而我去玩電腦 魷魚密我 問我在哪裡 說了一些話 他很奇怪

哈尼 小心點 我怕他又不知道要幹嘛囉

然後 我們要去唱歌了 北ˇb 把他的外套脫給我 笨蛋 你很冷我知道

到了唱歌 進去唱 可惡的北ˇb 的弟弟 叫吐舌的點什麼屋頂

我哪會唱阿 豪阿 路雷 也要我唱歌 我唱的很難聽ㄟ ...

第一次再那麼都男生面前唱歌 = =  害羞 ...

    哈哈  接下來最好完的是壽星囉  砸派 哈哈

最新的巧克力面膜  這個賀喔  哈哈

     回家 雖然被唸了一下  嘛咪覺得我最近到底在搞什麼

也覺得我變了  管他的  唸一下又不會痛  呵呵

  [哈尼我今天很開心有你的陪伴有那麼多人的歡笑我很愛]

台長: 丁丁 AND 拉拉
人氣(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你 愛我 愛的幸福窩 |
此分類下一篇:【 幸福 】
此分類上一篇:【 12/6 】

丁丁 AND 拉拉
哈哈

伱ㄑ的時候阿 我心裡都怕怕的

哈哈

不知道你又會搞神麼

不過好玩又刺激

讓我好害羞

哈哈


我要送你一首歌

哈哈


愛你一萬年
寒風吹起 細雨迷離 風雨揭開我的記憶
我像小船 尋找港灣 不能把你忘記
愛的時光 愛的回味 愛的往事難以追憶
風中花蕊 深怕枯萎 我願(意)為你祝福
我愛你 我心已屬於你 今生今世不移
在我心中 再沒有誰 代替你的地位
我愛你 對你付出真意 不會漂浮不定
你要為我 再想一想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Repeat Once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愛你一萬年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愛你 愛你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哈哈

就送詪妳吧

哈哈

不過我做神麼都沒有關ㄒ

只要你能高興。快樂

我神麼ˊ都願意做

不管使帶你出ㄑ玩阿

還是要幹嘛都可以

哈哈


最愛你的北ˇb
2007-12-08 10:1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