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01:16:3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剪了頭髮,好像又更短了,走了一下小龐克風,看起來多了一點叛逆的味道。

剪了好幾年的短髮,好像越剪越短似的。
造型師說:「沒型了就會想剪。」
看來頭髮是我的第二生命。

其實今天有一點不一樣,也許是因為剪了頭髮、換了髮型;也許是因為該下雨的今天,我卻一路天晴;也許是因為小咖死了(雖然它不是我的。);也許是因為心在左邊;也許是因為我還是完成不了看海的心願;也許是……好吧!我承認,因為今天是8月3日。

電視上說:「喜歡一個人是自然而然的,不是願不願意的問題……」

如果可以,我想說:
「喜歡一個人是自然而然的,不是可不可以、能不能夠、公不公平的。因為喜歡就喜歡了,再多的顧慮,抹滅的只是會不會在一起的可能,而不是那顆喜歡的心。」

我想去看海。
旗津到底算不算海?我也不知道。(或許我該知道的是……我有沒有機會把旗津當成海吧!)

妳呢?妳去看海了嗎?

我跟妳說過,我喜歡蔡健雅唱的”沙灘”,即使她不是原唱!!
那種聲音靜靜蘊含的憂鬱,像看海的人望向海面時,那種觸摸不到的遙遠,潮水靜靜地潮起潮落,湧起了浪,卻嚇退不了那種本該存在的寂靜。

我還是想去看海,雖然有點blue,雖然……妳不在。



沙灘
詞:娃娃 曲:陶吉吉

空無一人 這片沙灘
風吹過來 冷冷海岸
我輕輕抖落鞋裡的沙 看著我的腳印
OH 一個人一步步 好寂寞

看海有些綠 天有些藍
那段愛情有些遺憾
像不知不覺 游向海天
到最深的地方 才發現妳早已經 放棄我

我聽著海浪 溫柔的呼吸
我看著雲朵 飄來飄去
有什麼方法 讓自己真的忘記

ONLY BLUE ONLY BLUE
愛讓人好憂鬱
我的心 我的心 藍藍地

我真的想找一條船 能遠遠離開這片沙灘
每次又回到同樣海邊 還是會對妳想念
想念妳有點 BLUE 沒有人能像妳
留給我的回憶 有點 BLUE
OOH ONLY BLUE

台長: 大樹!!!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