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27 22:22:30| 人氣9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我聽的見的聲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來越覺得我沒有住在東區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雨稍停的日子

明明沒有在工作這疲倦不知從何而來

好想畫畫但無法安靜

危險

危險

(危險早就過了)

不是那個

花錢解心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我不是故意的

是真的沒褲子穿了

去年冬天我都穿短褲呢

短褲一件也不能穿了的冬天誰知會如此降臨

聽著久違的metallica但很快就覺得他們很可笑無聊

我真的變了

變成什麼樣子了呢誰有鏡子

依然討厭照鏡子

懷念昨天的自己

加溫嗎?我總是回答:不。

風太大的日子窗玻璃夸啦啦

大風真不適合獨居的女人

很快的就會過去的冬天

只要一打開行事曆看著那逐漸縮短的倒數日期

心跳立刻加快

不是一個好演員

不是一個好演員

不是演員

不是一個

是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個

昨天的我不認識今天的我

雨稍停的日子

大風把所有太輕的全都吹揚掀起

Retreat retreat retreat retreat retreat 

寫不出想寫的東西

畫不出像樣的畫

I think I need to forget myself forget about who I am

小時後家裡有一台很大的電視機。

搖控器上,關掉瑩幕和關掉總電源是不同的按鍵。家裡人經常在「關電視」的動作裡只執行前半段。我媽媽是很節省的。沒關總電源絕對是因爲忘記而不是覺得這樣就好沒關係。但因爲瑩幕已經關掉了。黑黑的屏敝狀態。電視沒有真的關掉喔。這個事實誰也不會發現。

除了我。

因爲空氣中會有一個很細微的高頻聲。電視沒了畫面不發出聲音但電源未關的狀態下,空氣中就會殘存著那個高頻聲。我在餐廳就能聽得到。於是。我反覆做著幫家人關掉電視總開關的動作。而且始終很難相信,那聲音真的只有我聽的到嗎?

那聲音其實很容易出現在平常生活中。就是某種環境產生的高頻。只要夠安靜就能聽見。但是大家好像都聽不見。

最近,我經常聽見那聲音。但這次卻不是來自外在環境。是在我自己腦袋裡。嘰————。有時後真的很大聲。不明白爲什麼。是腦袋轉速太快嗎?沒可能。最近工作已經不太需要一直花大腦了。雖然如此那聲音還是很頻繁地響著。常態到我都已經習慣而沒意識到它依然存在的程度。一旦意識到就會發現,好大聲呀。

也許我腦波正處於非常奇怪或激烈的震動狀態吧。

包包塞滿隨便路邊亂買的褲子

真的很討厭爲買衣服而逛街也懶的比較和計算金錢

車流不息耳機一直戴著霓虹燈

請不要息滅吧

蜷窩在習慣的角落

看著無法化成文字和畫的那些滴落

越來越覺得我沒有住在東區是一件違反常理的事

電視機沒有真的關掉只是看起來關掉而已喲

那個聲音真的只有我聽得見嗎?

多餘的腦波不知究竟都揮發到什麼地方去了

真是浪費啊




我到底

正在變成什麼

台長: 黃小貓Sasha Limen H.
人氣(99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