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2 16:19:01| 人氣1,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的聲音一點一滴洗掉了世界原有的顏色

 

雨的顏色一點一滴覆蓋了窗外所有的呼喚

 

我終究沒有接起電話

 

我開始慢慢走遠了

 

我有點著急

 

我還沒有真正靜下來

 

還不夠

 

在小說大綱的空白面前變成無臉男的妹妹瘋狂吃下手邊所能拿到的一切             那不是象徵或比喻

 

是一種著魔般地吃法

 

好像再多吃幾口就能誕生出靈感般

 

相信嗎       我可以三天內吃胖兩公斤

 

不過很可惜地

 

像是壞掉的馬達般

 

空轉

 

發出尖銳的摩擦聲響

 

都冒煙了             仍沒有任何前進

 

與此相反地

 

心中的蕊則迅速降溫                這不是象徵或比喻

 

可以非常明確地感覺到

 

已經濛上一層白霜

 

宛如啪搭一聲落入破冰底下的河水般

 

墜沉     泡泡        結霜          無聲                 離河面越來越遠

 

 

那卻不是因為我為了寫字工作而調整自己所出現的狀態那不是雖然我但願是卻不是

 

那是什麼呢其實無法解釋

 

 

 

終於

 

什麼顏色和聲音也沒有了

 

穿過了河水和河底的土地

 

掉出去

 

啪搭

 

 

 

我已置身月球的背面

 

 



台長: 黃小貓Sasha Limen H.
人氣(1,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