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21:20:26| 人氣76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零零八年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什麼事情

沒有什麼事情值得驕傲

沒有什麼事情

沒有什麼事情值得炫燿

沒有什麼事情

沒有什麼事情值得大聲宣告

沒有什麼事情

沒有什麼事情值得花大錢拍廣告說別人的爛說自己有多屌

沒有什麼事情

沒有什麼事情值得用霓虹燈才能照耀出那些眼睛所不該看見的事物

沒有什麼事情值得整條馬路貼滿廢棄的文字和張揚舞爪的掛牌來拼命吶喊

大部分的事情
大部分的事情所真正需要的只是很冷靜理性地告訴我們就好了
告訴我們這件衣服是用什麼質材做的會不會縮水能不能丟洗衣機
告訴我們價錢然後我們自己會判斷
(啊但是他們要聽的是穿起來有多好看)
告訴我們這支手機有什麼功能是不是容易壞花多少錢能買得起我們自己會判斷
(啊但是他們不需要耐用的手機手機不是壞了才換)
告訴我們你的政見是什麼你的建設方針是什麼面對你所關注的問題你有什麼實際做法能去應對
(啊但是他們要的是熱血澎湃的激情)


我們不要投票了不要買衣服了不要買鞋子了不要看新聞了不要跟著我們所陌生的耶穌誕生而隨風起舞
(啊但是我們活在這個城市裡為了活下去這一切都有必要)

那麼
就偶爾用槌子用力打自己的頭吧

用盡力氣的打下去
看看會不會稍微蹦出一點火花
然後
用那微弱的火星
來迎接又一次過去的一年過去未來的一年到來

打開奇摩網路首頁
今日焦點新聞是"沙塵湊熱鬧 出門帶口罩"
"高燒轉肺炎 吳淑珍急送台大"
在那下面是"快訊:票選人氣車展天使"
"熱門:55歲婦人過英檢賺五十萬"
在那下面是
"勾引系小魔女 顯瘦窄管", "甜心短大衣", "學妹就愛小粉紅", "日劇女優佈置法", "資深美人免拉皮", "早春華麗豹紋風", "拍車展辣妹專用".....

(有很多我看不懂欸....)
(看不懂得就要點選進去就看懂了....)

無論如何
這小島能夠發明出這麼多奇幻的文字運用方式還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我們正在被淹沒
被這所有美妙的溫吞的一切所淹沒

不過再下面的標題倒是很實際

標題:"全部丟掉吧!! 大掃除作戰!"
附標:大掃除捨不得丟棄東西, 正是髒亂的主因........


我們丟棄東西經常不是因為它已經不能用了而是因為我們已經用不到它或者很少在使用它
如果覺得這樣很浪費那就請不要再買新的東西
既然要買新的東西就要捨棄舊的東西這本來就是應該要付出的另一種代價
請乖乖背上"浪費"的標籤
更何況現在有很多東西可以回收再使用
遠比堆積在家裡還要實際許多
比較起來
繼續堆積反而更浪費

在一個不斷堆積的地方生存下去是會生病的
不會生病的人是另一種和我不同的生物在此不作議論

如果捨不得放棄舊有的
請不要接收新的
如果不知道該如何判斷
請把電視關掉
也把霓虹燈關掉


我已經不想再用買一雙新鞋子來醫治心底的憂鬱了


欽此
就讓一切到此為止
我已經說太多也等太久
櫃子裡面那雙白色高跟靴早就發霉了

這世界早就變了
不要說我們沒有跟上
是因為我們變了世界才變的

欽此
妳已經說太多也坐太久
光是坐在那裡將出走的願望慢慢烘培是一點作用也沒有的
要不就索性轉身離去
要不
就把屁股抬起來把袖子往上捲然後就來個

大掃除作戰吧!
把舊的東西全部丟掉!!!!!!!!!!!!!!!!!!!!!!!!!!!!!!!!!!!!!!!!!!!!!!!!!!


沒有什麼事情值得那些喧鬧
只除了
對那些會帶你去看醫生並且在病床邊陪伴你的人說聲
我愛你
我要為了我自己用更好的方式好好活下去

還有
記得要常打電話回家給爸爸媽媽

最後做個"一切只要繼續活下去就沒什麼大不了"的鬼臉

二零零八年
新年快樂



台長: 黃小貓Sasha Limen H.
人氣(76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訪客


新年繼續快點也樂點,在材質舊點的時間感裡,一直彷彿還能美好。希望來年依然能見到妳的演出。
2007-12-30 01:01:12
黃小貓
是吧
我想在材質舊點的時間感裡咬咬鮮嫩多汁的三分熟牛肉
也很美好

希望你最近滿滿的行程都是很棒的演出~~
2007-12-30 02:23:33
瑞士下雪了喔... 找個機會到這兒來我烤鮮嫩多汁的三分牛排給你吃吧 (喔喔... 有沒有告訴你我耶誕節做了一套 5-course dinner :-))

我妹把相片寄給我了.. 有空上我的網站瞧瞧吧.

還有還有... 新年要快樂喔~~~
2007-12-30 06:25:27
missbill
但那些現在及
未來越發增多
處於困境的人們呢?
2008-01-05 11:31:11
長腿玉
dear小貓

距離上次在華納偶遇
這麼一愰
又是一年
怎老覺得一年過得比一年快呢
常來看妳
也常想看妳
期待新戲上演
期待生活帶來的驚喜一般
新年快樂
2008-01-09 12:57:0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