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10:45:32| 人氣4,9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個人趣向"~第7-8集,尹恩惠客串男主角前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親過世的時候,也什麼都做不了,跑得再急也還是晚了......

 

第七集~第八集劇情簡介

韓昌烈的父親為了阻擋全振豪競爭,建議將淡美術館對競標公司的規格要提高,

導致全振豪的建築師事務所因為公司規模太小而無法參加招標,

全振豪知道一夕間所有努力化為烏有,加上公司瀕臨倒閉,於是大醉一場,

回家後想起兒時往事,因為年紀小看到父親被欺負導致公司倒閉,

想無法幫忙的無力感......情不自禁地吻了開仁~~(第6集結局)

第二天早上,振豪上班前裝不知道:「昨晚我好像喝醉了,如果做出什麼過分的事,請原諒我~」開仁:「朋友之間還計較什麼,沒事的」--開仁一直把振豪當成最死忠的朋友

~~~~~~~~~~~~~~~~~~~~~~~~~~~~~~~~~~~~~~~~~~~~~~~~~~~~~~~~~~~~~~~~ 

開車上班的振豪看見了公車,回憶起跟開仁如何結識,從認為她是個怪女孩、傻子、

產生同情心、利用她是朴哲寒教授的女兒,住進她家以及之後發生的事......

振豪自責想利用朴開仁才搬進來當房客的,又陰錯陽差的讓開仁誤以為自己是Gay而卸下心防~如今招美術館標案無法進行,他打算星期六就離開這裡,搬回家住~




(1)在公車相遇,開仁誤認振豪是色狼,並毀了他提案用的房屋模型



(2)在旅館中,開仁誤會振豪亂搞男男關係,振豪誤會開仁男女關係複雜






(3)最要好的朋友仁熙的新郎居然是自己的男朋友,而且是到了婚禮現場開仁才知道



(4)以為振豪是男同性戀,所以洗澡完之後發現隱形眼鏡掉了,請他幫忙找



(5)酒醉後在餐廳內大聲說振豪是男同志,並且讓崔館長聽到(6)酒醉後請振豪幫她揉腳



(7)誤闖浴室看到剛洗完澡的振豪




(8)剛搬進來屋內凌亂不堪,房客要求房東先打掃,最後變成振豪自己掃



(9)到超市購滿打掃用具,沒錢還要房客付錢


(10)煮飯賠罪,卻煮了不乾淨的生蠔,自己沒吃,讓振豪吃光後,肚子痛跑廁所,車子被拖吊,又得到處買藥止瀉~





(11)在家租DVD看,繼續講一些討人厭的話,後來振豪從生氣到跟著邊看邊吃爆米花



(12)兩人常一起吃飯,雖然開仁的飯煮得不好吃



(13)開仁做錯事(大庭廣眾下說他是gay)要求他原諒的樣子也很爆笑~





(14)雖然總是闖禍讓振豪收拾殘局,開仁抱住振豪說:歡迎你住進來,因為有你這個朋友守護我真好~這樣沒心機單純的舉動,往往讓振豪嚇一跳,然後感到一絲絲的溫暖~


(15)謝謝你





(15)因為酒醉而睡在一起~醒後開仁發現根振豪睡沒有任何不自在~





(16)陪開仁一起作面膜,卻因為不新鮮的雞蛋而臉上長疹子

(17)為了氣開仁的前男友,幫她大改造,邀開仁當女伴出席建築師酒會,結果開仁被暗戀振豪的女生潑水,進廁所後才發現自己生理期,打電話叫振豪幫她買衛生棉,振豪很尷尬的到便利商店,在高中女生的眾目睽睽下,拿了衛生棉就跑,然後偷偷進女廁,問她說,既然知道了為何不先準備?開仁還說皮包很小要把衛生棉放在振豪的西裝口袋~~~~冏到爆
 



(18)開仁對他毫不保留的真情,振豪看他經痛時,先罵他為何不事先買好止痛藥,然後聽到他哀號聲,心軟上網查詢如何解除經痛,之後泡了一碗熱薑湯給開仁,沒有用,又因為太晚藥局關門,特別回家拿止痛劑,最後心不甘情不願的幫她揉肚子,這個從小害怕嚴父,失去母親的開仁於是感激地對他說:振豪對我而言像是朋友,也像是父親~他受到這句話感動,拍拍她的肩膀~~~~~啊!又睡在一起




(19)開仁的好友是攝影師,硬ㄠ他們幫忙當服裝模特兒,拍全家福照扮夫妻,留下親密照~

 

振豪準備搬離朴家,當初處心積慮搬進來,就是談美術館招標案(崔館長曾說最喜歡的建築風格就是朴開仁父親--朴哲寒打造的這個家園)

 

然而即將離開,全振豪對這個迷糊蛋---朴開仁放心不下,要她懂得照顧自己

開仁說:只要你不離開我就可以啦~

最後振豪想完成兩人的協議---幫她變成女人計畫

於是有了測試---假扮她男友去約會~從約會中檢驗開仁是否學會讓男生珍惜她,不要老是當任人宰割的愛情失敗者!

這場約會卻被喝醉酒跑來找開仁的韓昌烈攪亂了,韓昌烈哭著請求開仁假扮他的老婆,去跟自己的生母吃飯,這一切被躲在門後的全振豪偷聽,他卻不拆穿,

朴開仁因為在飯局裡不想說話,拼命吃東西,導致回家狂吐,還要振豪幫她擠出黑血~

 

振豪沒說自己要搬家了,吃飯時對開仁說:

「拜託妳以後不要動不動就會跌倒,止痛藥也要隨時備著,切菜時不要切到手指」

開仁:振豪你幫我切菜不就好了嗎,我摔倒了你來扶我起來就好了,沒藥了你也會買給我,我有什麼好擔心的啊」

振豪:「難道我要在這裡住一輩子嗎?」

開仁看到一隻獅子先生覺得很像振豪就買回來了,她認為振豪不會表達自己的情感,連生氣都不懂得發洩出來,只會壓抑~於是他跟振豪出去~要他往車窗外大吼大叫發洩情緒,可是振豪覺得這樣做很無聊,被開仁激之後嘗試著跟著大叫~叫叫心會舒坦一點

振豪的最後測驗

振豪:「朴開仁,你不要喜歡我,因為我不會愛你」

開仁:「好的,我知道~~~~恩!這是測驗嗎(恍然大悟)?哈~我要投入了,你繼續」

振豪:「所以我們是多年的戀人關係,我跟你見面是因為你長得很像我以前的女朋友,我忘不了她,即使我再努力也抹不掉有關於她的記憶,說不定以後我會看著你喊她的名字,會要求你做著跟她一樣的行為,那樣,你也沒有關係嗎?」

開仁嘆了一口氣:「你有這麼深愛著的女人啊?」

振豪:「是的」

開仁:「我會的,因為我很愛振豪,所以你的要求我都儘量會滿足」

振豪發怒抓住開仁的雙臂:「喂~朴開仁,我教你的就這些嗎?你改變了什麼(出去照樣被男人欺騙),你跟從前一樣傻,有什麼分別?」

開仁:「不,我是不由自主的,因為你這麼迫切」

振豪發怒罵:「你到底要被人左右到什麼時候?」

開仁嘆氣:「那我應該怎麼做?」振豪轉頭不想看她

開仁:「愛情是不需要自尊心的」

振豪:「愛情不是教人丟掉自尊心,而是守護一個人,以後不要這樣子了,不要輕易相信,不要輕易去愛,不要輕易原諒,千萬  要變得堅強~」

開仁:「我會的  我會努力的」

振豪內心獨白:「那你就不該聽昌烈那傢伙的話----指幫他假扮兒媳婦,去騙他媽」

振豪領悟到:「你是永遠都不會變的」

振豪:「這些就是我要教你的全部」

開仁:「怎麼了 你不相信我嗎?」振豪轉身去開車   開仁跟著

開仁繼續說:「我會努力的 你不相信我 誰相信我?」

 

後來振豪去花店買了一朵玫瑰花,放在開仁的房門外

獨自說:「一定要堅強」(玫瑰花是有刺可以保護自己的~)






振豪:「坐在這裡地板上看月亮的情景,估計以後會常常想起的 」 開仁:「那一直一直住在這裡不就好了嗎」

 

第七集結尾--令人不安的震撼彈----崔館長對全振豪的告白

振豪得知館長為了讓自己有資格競標,和父親大吵一架,並以自己為成敗負責(離職)為賭注。

振豪得知後拜訪崔館長表達道謝之意,沒想到崔館長居然表明自己是同志,之前看到全振豪提別的建設案時就欣賞他了,借給他的手帕也是有用意的,上次開仁在餐廳喝醉酒時說振豪是gay時,館長也有聽到(不得不令人佩服編劇的心思縝密),他說願意為了振豪將招標公司的規則更改!但是希望他當他的情人~

振豪在震驚之下離開館長辦公室,館長提出交往的要求,如果要接下這個案子,就要接受館長的要求,但他根本不是同性戀,如果不接下這件招標案,公司就會倒閉,此時敵手(也是開仁的前男友韓昌烈從外國友人那裡得知,崔館長是同志的事實,想到全振豪可以競標)在半路揶揄他是假扮同性戀,欺騙崔館長取得招標案,罵他是很可恥的~

此外,如果他真的是同性戀,對他死去的爸爸是很可憐的,因為唯一的兒子竟然不能傳宗接代,這時間,館長出現在韓昌烈的背後,聽到這些話,而全振豪也看到了館長,此時他一澄清,就不用接這個案子了~於是他說謊:自己是Gay~



在一旁的開仁看到前男友羞辱振豪,奮不顧身的跳出來,質問昌烈何必污辱同志,(因為開仁知道振豪很討厭被公開這個同志的身分,其實她不知道因為振豪根本不是同志),甚至他還因為振豪被欺負而打了昌烈一巴掌,這件事讓昌烈和仁熙都極為驚訝,因為即使在婚禮現場她都沒有氣到打昌烈一巴掌,現在居然因為振豪而打人~~

昌烈:「你到底跟他是什麼關係?為何總是替他說話?難道以後真的要跟這個GAY在一起?」被開仁打一巴掌。

昌烈:「你好像很同情那個傢伙,開仁你清醒一點吧,那傢伙是在利用崔館長是gay,為了拿下淡美術館的標案,對崔館長阿諛拍馬。」

開仁:「不知道你是不是拿愛情開玩笑,振豪卻不是(將來就知道自己被振豪騙了),振豪不是那種會利用別人的人

昌烈:「你怎麼知道?」

開仁:「比起你來我更了解振豪,所以你以後不要隨便亂講話」



 

第八集 

振豪考慮後要放棄談美術館的標案,去找崔館長,館長說他部是這種要脅人的人,

振豪說那他以工作上的熱情抱得館長的知遇之恩~

內心掙扎以及被羞辱的振豪回家家祭(編劇這個安排---為父報仇會讓假同志的身分暫時不會被揭穿,也意味著他不會搬出去朴家~)

 回到家開仁問振豪為何要說這種話?

振豪解釋:「昌烈那小子,很明顯就是利用崔館長,那時我看了崔館長一眼,可是他的眼神很悲傷,所以我不能說不是,可是那樣好嗎?那是不是因為想贏昌烈那小子才這樣做的呢?不然就是真的想要利用崔館長來獲得美術館這個項目,我真的不太清楚

開仁:「你不是那樣的人」

振豪:「為什麼這麼信任我?」

開仁:「因為是朋友啊,是朋友就一定要信任啊~」

振豪:「那你不怕信錯人?」

開仁:「我再傻也不會被你騙啊~」

振豪:「那麼...其實......我....」----想說實話了,但是開仁起身就走~~~



喝完咖啡後,振豪送恩秀出來,恩秀質問當初她出國留學時希望振豪挽留她,但為何振豪不留她?

振豪回:「對不起」

恩秀說:「你就是這麼酷,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你!我真希望在有人陪我看電影之前,不要這麼偶然的與你相見,咱們十年後再見吧」

接下來是開仁和振豪的對話

開仁:「振豪你們過去好像交往過?」 

振豪:「我活到現在遇到過的男男女女中,恩秀,她是最讓我迷戀的一個人」

開仁:「在我看來恩秀也是個不錯的人呢」 

振豪:「看到她勇往直前的樣子,總覺得我們有相似的地方,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覺,我們回去吧,電影快開始了」

開仁:「我也好想成為像恩秀那樣的女人,能讓振豪你有同病相憐的感覺」  

(這一段的配樂,用鋼琴演奏的,我好喜歡~)

(之前和崔館長在釣魚時,振豪有提到這段逝去的戀情,分手的原因是:振豪總覺得在談戀愛前還有好多多事要做!當初沒聽出他說這話的意思,現在才知道對振豪心中永遠想快速出人頭地的男孩來說,快速的工程明就是比把時間花在戀愛還重要,也因此學妹恩秀會說約會時都在圖書館打地鋪。)

 

看完電影之後去看夜景

振豪:「我喜歡你」    開仁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振豪:「每天都會因妳而笑」

開仁:「啊~那~那個~不過」

振豪:「一旦到了高處,人們就會變得有些恍惚,所以也有了告白的勇氣」

開仁:「什麼?」

振豪:「以後如果想男朋友向妳求婚,就帶他來這種地方吧」

開仁鬆了一口氣:「啊~啊~」

振豪:「你剛才想什麼了?」

開仁裝死:「我想什麼了?我哪有想什麼」

他說:「你剛才想什麼了?」

而振豪卻想到當年跟恩秀告白,當恩秀放完煙火之後

振豪:「恩秀啊~我有話要說---我們不要再做朋友了,我不想繼續了 」

恩秀:「學長?」

兩人相視而笑,然後擁抱

回憶之後,振豪跟開仁說: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

開仁說:振豪,不要回頭

於是開仁在振豪背上寫上她心中的天氣預報

『朴開仁明日氣象預報:紫丁香花香芬芳的日子裡,朴開仁在朋友的背上寫字,下次下次出生的時候,請你成為能愛上女人的男人吧!對於明天復仇時的天氣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朴開仁的氣象預報到此為止』



其實在這齣戲當中,這兩人做了好多情侶間才會做的事

難怪外人容易誤解,其實他們兩個也搞不清楚對彼此之間的感情已經到了男女之情

像是互相講冷笑話鬥對方笑

之後開仁會受傷就是聽到振豪說的冷笑話時,沒有注意到倒塌的木材~

因為這個意外進入了全劇的高潮:

全振豪清清楚楚地聽到自己內心的話


    

趕到醫院的振豪,看到昌烈正在照顧開仁

但是在他的腦海出現的畫面卻是他和昌烈起爭執,將開仁帶走

他牽起了感到莫名奇妙的開仁的手,

昌烈抓著振豪的衣領:「你這個小子在這裡幹麻,連個女人都不敢愛,幹麻總是插在我們兩個中間啊」

振豪推開昌烈的手:「能愛女人就可以了嗎?可以起得來嗎?走吧!」

昌烈抓著振豪的手,不讓他牽開仁:「我問你這小子到底在幹什麼?」

振豪:『我正準備要和這個女人開始一段戀情,不要妨礙我們』

然而只有他走出來,這一切都是他的幻覺,他沒有勇氣去做~

而他只能欺騙自己,而且告訴自己不能破壞開仁的復仇計畫

振豪:「為了報酬連練習都做過了,為什麼我要妨礙?全振豪(你到底在想什麼)」

於是振豪以監護人的身分詢問開仁的病情,說服自己:「我能做的就到這裡了」

 

這句話是預告想要全面離開朴開仁的生活嗎?

接下來的劇情我猜全振豪會離開朴開仁家,但是因為意外又必須住進去~

  

另一頭則是開仁在報復昌烈,不給他好臉色看,他不知道振豪也趕來了

台長: 胡言亂語
人氣(4,9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韓劇&影集 |
此分類下一篇:對這六部新韓劇的看法
此分類上一篇:"被稱為神的男人"13-14集---落難之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