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09:41:55| 人氣7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的初戀,也是最後戀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枝梅和時厚拼死拼活的救出恩彩

恩彩跟一枝梅走
鳳順故意喬裝成一枝梅引開官兵

這時一枝梅要走了
恩彩從後面抱住他

恩彩:你是我的初戀,也是最後戀情,只一次,
讓我看看你的臉,我可以用來回憶一輩子


看到這裡
推測為結局留下伏筆
之前勇兒跟恩彩說過樹鶯跟梅花的淒苦愛情傳說

好像都在預告這是個悲劇的愛情故事

一枝梅最相知深愛的女子--恩彩
估計會死掉,在死前會看到一枝梅的真面目吧
古代嚴刑拷打的方式:殘忍

先是剁掉小指頭
然後五花大綁的進油鍋

其實
男配角時厚對恩彩的愛,更深,深到為她斷指,為她背叛師父,
從小到大總是默默的在她身邊保護她
像女配角鳳順對勇兒一樣
可惜命運啊!




圖片來源:百度吧--李准基吧和一枝梅吧

台長: 胡言亂語
人氣(7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韓劇&影集 |
此分類下一篇:勇兒的爆笑表情和動作
此分類上一篇:《去把你的心找回来 我的留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