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09:14:05| 人氣6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把你的心找回来 我的留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枝梅17集鐵石的死,應該讓所有觀眾都淚奔了吧

18集也很感人了!

勇兒看到鳳順為他辛苦的付出
做了一個走馬燈
把跟鳳順相遇的種種都用畫出來
隨著火帶動走馬燈轉
一幕幕投影在布幕上----真佩服編劇想出這種idea
接著是勇兒告訴鳳順他的打算
進了皇宮把父親真正的死因查清楚之後
就要帶親生母親和養母丹兒離開漢陽

他跟鳳順說:剛結束跟恩彩的感情,現在心情還沒回復,也許一輩子都不能忘記恩彩,會把恩彩埋在心最深處這樣還願意跟他一起走嗎?

鳳順點頭

勇兒:”現在我還沒有整理好心情......,说不定,永远埋在心里忘不掉,即便如此,也愿意跟着我吗?”
後來勇兒聽說恩彩被當成誘餌抓起來,為了誘捕一枝梅
又看到恩彩的斷指後,
決定以一枝梅的身分去救恩彩

鳳順:不可以去,去就會死,你不是答應我要帶我ㄧ起走?她(恩彩)對你而言是什麼?
勇兒摸著胸口:是心臟
鳳順:去就會死,你去我也要去,那我代你去
勇兒:不可以,鳳順,求你一定要活下來,求你照顧我母親
鳳順(淚流滿面,痛苦的說):去把你的心找回来,我的留下


18集演出後
鳳順真誠的對待勇兒
韓國一枝梅的官網湧入大量的影迷留言
要求勇兒跟鳳順在一起
也有人說讓鳳順死了吧!不然都是痛苦!
勇兒(李謙)的身世雖苦
但是他身邊有那麼多人愛他,關心他


鳳順也很可憐
小時候跟哥哥相依為命,都是小乞丐
碰巧看到被追殺的李謙病倒在稻草堆中
哥哥因為拿著李謙母親的首飾去典當
被誤認為李謙殺死
李謙只得跟鳳順一起逃亡
到了崖邊,李謙要鳳順跟他一起跳下去
緊握鳳順跟他說:我不會放手,我會保護你(代替你那個為我而死去的哥哥)

後來李謙跳下去
但是鳳順卻被追來的殺手,一把抓住救起來
直到13年後
鳳順看到勇兒遺失的首飾才知道那個要照顧她的小哥沒死
原來就是眼前的勇兒
於是,他開始默默的對勇兒好
暗戀化成明戀



圖片來源:百度吧

台長: 胡言亂語
人氣(6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韓劇&影集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我的初戀,也是最後戀情
此分類上一篇:又陷入狗狼時間的音樂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