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04:47:23| 人氣5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6 李准基中國行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譯】╬10.06╬留言→我回來啦 翻譯:小拽╃字JUN團

轉載請注明出處 百度李俊(准)基吧

07.10.06 標題:我回來啦~(用了釜山方言)

大家好,我是准基

結束了中華圈的活動,安全的回來了
應該早點留言的 昨天......就這樣拖延了
其實前一天和香港工作組和成龍大哥還有我們的工作人員一起
開了最後的送別會......所以酒稍稍喝多了。
托這福,我很早就倒下睡著了啊......

許多人都很關注這次的活動
又在當地無數家族的鼓勵和歡迎中
完全不覺得勞累的......很好的完成了工作
而且摸索好了未來的新方向
努力展現出不同的形象和帥氣的樣子
認真思考後再立身處世

在國內也給與我鼓勵。感謝這麼多來機場接我的各位
昨天我穿著漂亮的唐裝回國了吧?(有人說不好看的樣子。)
那也是中國家族送我的禮物,請好好的欣賞

不久初雪以小規模的形式就要上映了
有國內能否上映呢 這樣的疑問
最終還是要和大家見面了

為此,有一些宣傳採訪......還要去參加夏威夷電影節
這個月國外的活動比國內多啊......
好像夏威夷電影節期間的活動都要做好才回來
現在具體的日程還......

很快就會選定好國內的下部作品並且參演,請稍稍等待
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應該要參加釜山電影節的......回國後沒趕上開幕式
對不起釜山的家族們了

在這帖子裏,一併祝賀我們國家最棒的,亞洲最棒的釜山電影節開幕
每年都參加,今年難免的不能去了
真遺憾
希望在釜山的家族們能享受這個節日。^^

感謝大家。
下次再見哦......呵呵呵
我就先......飄走

P.S 和絕對的偶像成龍大哥見面時,我也成了一個人的粉絲了..^^
一起相處的2天裏學到了很多......
果然是亞洲最棒的演員!是真正的世界明星

結束~
-----------------------------------------------------------
以下是我對一些報導的淺見
因為去香港夜店,讓很多李準基的粉絲無法接受,認為李準基變壞了

基本上,我覺得這種爭執很無聊,
20幾歲的人有誰不去夜店? (我30幾歲還是會去)
又不是去打架鬧事,哈草或搞一夜情的
只是去喝酒放鬆一下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如果有現場LIVE BAND,瘋狂的跳跳舞
回到家後好好睡到中午
我覺得很OK啊!

去杭州北京都規規矩矩的在打招呼,吃美食,
簽約,會粉絲,看博物館,看蠟像什麼的
到香港之後就回韓國,如果還在ㄍ一ㄥ
就枉費他才26歲

天天在韓國辛苦的工作,拍片,拍照,宣傳......
旁邊包圍媒體,還有粉絲盯睄
連吃個飯,喝個小酒都被粉絲照在網上公佈
既然出國在外,工作之餘輕鬆一下有何不好?
放心
就算李準基玩過頭
他的經紀公司也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的啦!

台長: 胡言亂語
人氣(5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韓劇&影集 |
此分類下一篇:80%的演技與20%的真實--李準基專訪
此分類上一篇:孔侑,超m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