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22:59:1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蓮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靈的伙伴,精神的支柱;不管遇上任何困境,我們都相信彼此能相知相惜,不畏任何艱苦,排除萬難的一起克服渡過危機。

尋尋覓覓終其一生,知己難求、知音難得;為友,貴在一片真心交陪,賭命託之。
「釵,武林能否有和平的一日到來?天下大同,難道真為素某痴人作夢,一廂情願的美好理想、只是一場世人笑話的春秋大夢嗎?」

取下蓮冠,素白雲瀑循著那男人的背部曲線彎延而緩慢輕靈降下垂落。琉璃仙境比試一步之差,造就崖上、崖下不同風情樣貌的清香白蓮。

退隱的生活有時難免會胡思亂想,或許是自己閒過了頭,該替自己找些活來忙吧?

『蓮,退隱只是一時權宜之策;崖上的武林動盪,無論如何還是需要清香白蓮重出江湖來主持大局。託你之福,令我也能三不五時忙裡偷閒下崖陪你一同享受退隱的兩人世界,還是你覺得偶爾這樣平淡的生活,小別勝新婚的見面溫存不好嗎?』

單純的劍客,單純一直線安慰的話語。葉小釵靜心聆聽情人些微的小小抱怨,總是能適時的天外飛來一筆,令他心情轉好的笑出聲來。

「釵,你不要老是一本正經的說出這種不害臊的情話哄騙素某好嗎?你不嫌丟臉,素某都要臉紅了......」

瞇起雙眸,素還真揚袖遮住芙蓉出水的笑顏。情人間的甜言蜜語,總是會使局外人聽到雞皮疙瘩掉滿地,莫怪乎屈世途老是搖著頭,拉著續緣沒事往外找事做。

『我一向是用認真的態度來對待你。蓮,你知道若沒有你,我生命的意義就如同風中殘燭一吹就滅;難得有退隱遠離風塵俗事的機會,當是來峴匿迷谷渡假吧?』

伸手撫住那朝思暮想,令人傾心的秀淨容顏。在崖上東奔西跑的時光中,蓮可知,自己有多麼牽掛著他?

若非礙於異度魔界肆虐,和群俠們為正義斬妖除魔,忙到不可開支、分身乏術。想念他的心情,快要化為相思病舊疾復發的時候,藥師似神機妙算,洞燭人心般,以為藥師監視成由,答應讓他一得空並可下崖陪伴素還真一時半刻。

所以每隔幾日,他都會抽空從崖上特意帶著屈世途為蓮所做的各式小點心,來慰勞崖下孤家寡人一隻,沒人可以使喚來、拜託去,只好自己當苦力,一人操,吃苦當吃補的素蓮兒一些小小獎勵。

「你也知道素某這一生若少了你,不知清香白蓮這個人,是否還能生存於這大地之上呢?唉~手別亂來啦!」

討厭釵老是平白無故,愛亂捏自己的臉頰吃豆腐佔便宜。素還真鼓紅著雙頰,偏不如他所願的氣呼呼啃咬他藉機伸出來的手指頭出氣。

『你明知道在玩火,怎麼還是愛飛蛾撲火呢?』

看著素還真含咬住他可憐的右手,感覺到舌尖正戲謔著自己手指頭,葉小釵眼神逐漸變得深邃。

他嘆口氣,隨之抱起了玩心大起調皮成性的素還真。起先還稍有反抗,兩人愈貼愈近,最後小釵終於攻陷堡壘,讓他棄械投降,呈服在溫暖纏綿充滿情慾激烈的吻中溶化軟骨。

含著彼此的唾液,吸吮、吞沒、糾纏,彷彿品嚐著人間至極的美味,一臉心滿意足的表情。

『其實,我們還是有好多事情未曾一起經歷體驗不是嗎?蓮,答應我,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無論於何時何地,什麼時候,或於艱苦的環境中,我們都要在一起共同面對......』

「別忘記你給蓮的承諾。釵,若失去了你,清香白蓮就沒有明天、沒有未來可言;縱使素某不會輕生,但素還真沒有了你就不會完整,而成了一具行屍走肉呈現於以後的人生......你愛素某嗎?想要白蓮呈服於你身下嬌媚輕喘嗎?時間不多,看來你得加把勁努力一點了哦,否則崖上的藥師可是會等得不耐煩,要下來向素某討人了。呵、呵、呵--」

搧風點火。素還真火上加油,壓住葉小釵就往地上的草坪躺下,伏在他的身上,大腿不安於室的磨蹭住男人之間最敏感的地帶誘惑著情慾惹火上身。

『蓮,怎麼你愈來愈勇於挑戰、愈來愈熱情如火?這可會令我招架不住,大吃不消所謂投懷送抱美人恩哦~』

架住那萬惡之首的罪魁禍軀。難道真的要選在此時此地打野戰,而且蓮還想反下為上,還是先攻後守?

「釵,挑逗人心本就非你的專長,你難道要素某看一根木頭跳舞,只為取悅素某嗎?蓮兒會捨不得的呢!」

調皮成性的大腿夾住葉小釵的腰際,一下又一下看似無意義的擺動,郤是欲拒還迎的撩撥感官的刺激。

『又在取笑我了。我不是身體力行的在取悅你了嗎?還是說是葉小釵的努力仍不夠,需要在下點功夫調教你呢?』

馬上被反將一軍,惹得素還真噗哧一聲,忍不住的笑紅臉,嬌羞滴滴媚眼水氣矇矓。

「討人厭!你怎麼又一本正經起來?明知道素某愛吃甜食無法拒口,還擺明說這種甜言蜜語,想令素某甜死在你的溫柔鄉沉溺嗎?」

心動之初,便是蠱惑。

無非生死,無關性別。

性命相交,只為求一人、一心;不望永恆,只願擁有,刻痕、烙印於心寸留下不能痊癒的傷痕一輩子。

永.難.忘.懷--













「你知道我愛你嗎?」

一把刀,一名刀客。沉默寡言,以墨黑為顏。

像是被人?棄在街頭的小孩,睜著與世無爭,郤又孤寂纏身的眼眸一心一意的等候著;孤孤單單人影,固執的守在異度魔界的出入口徘徊郤不得其門而入。

他在等待什麼?

他在期盼什麼?

連他自己都不清楚、不明白!

但......有人、有人一直在哪裡呼喚著他!等待著他可以帶他離開人間地獄......

小釵、小釵!?葉小釵是你的姓名嗎?那我呢?我又名何為誰呢?

清香白蓮素還真!?

不是!我不是!

我名喚-寂淵水蓮。

你知道嗎?你有聽到嗎?我一直在等你呀!

請你等我好嗎?

我一定會帶你離開、離開這塊是非之地好嗎?

為什麼我無時無刻都要在思念著你,郤不能見到其面的煎熬下渡過?反覆折磨成令人一想到你就不禁心頭有一股溫暖的衝動,化為力量支持--

相思難耐。

緘默無言的刀客,今日依舊徘徊在生死交關之虎口。想要見他一面的衝動化為動力,執拗在刀客的腦海落地生根。

葉小釵,我一定要帶走你!









台長: 玉兒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雲塵盦 |
此分類下一篇:逢魔時刻一
此分類上一篇:最情歌之KUSO版-冬天裡的一把火(素還真&眾武林英雌豪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