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9:32:32|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早上是出太陽的 考完試出來...

下雨了....

今天本來想說 好吧 6點半起床好了

可是好累 好想睡 所以勒 我7點多才起床

一直東忙忙西忙忙 結果= =++ 還是錯過了公車= =

好吧 等下一班 恩... 在公車上遇到慧馨

到學校9點半多 跟SNOO在校門口等MOOS

之後一起去麥當勞吃早餐 2個漢堡吃完還是餓= =

後來去中友買送給教官的生日蛋糕

後來快接近考試了 很多人在外面等進考場

然後我們3個就直接坐在裡面跟教官聊天 哈哈!!~~

考考考 真奇怪 考文書就考文書 我臉在燙什麼= =++

考完 再三檢查 檢查完離開位子的時候 一看 沒人了= =++

出考場 看一下手機 妳傳簡訊來問我碧兒泉專櫃在中友幾樓?

後來在英一丙 SNOO&MOOS&光光 在聊天

我就坐在妳位子上 拿一張紙畫畫畫~~~

後來 我想睡了~ 就睡著了@@

起來就去等車車了 搞什麼整台車爆滿 害我必須等下一班

聽說明天要考月測試呢!! GOOD~ 沒課本 

反正我也不會看~~~~~

哎呀呀~呀呀~

妳不在位子上

不會= = 用功去看書了吧= =++

今天考文書 有一題是星座的

恩....

在複製射手座的時候 想到了妳....

也想到了昨天@@

恩...

我會等妳的...
哎呀呀~

快期末考了...

好沒動力去讀書....

為什麼期末考要占總成績的30%!!

明天又是星期一

體育課又不知道要幹嘛 沒下雨或許可以打籃球

但是... 明天不下雨 我看難了...

也下開始趕槍法進度了 6/30 期末考完隔天

就要出勤了 去中正國小

恩...

要開始忙了....

台長: Gogo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6月(95) |
此分類下一篇:6/12
此分類上一篇:廢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