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21:18:48|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很upset

因為昨天 很冷的跟妳對話

好後悔這樣對妳 無神的到學校

心裡想的都是妳 真的真的好想妳

第二節下課 跟SNOO下去

看到妳 但卻假裝沒看見

只能在遠方看著妳 心裡好難過

下午第一節下課 跟SNOO&MOOS去7-11

上來 還是在遠方看著妳 好難過好難過

第七節下課 跟SNOO陪光去8樓 順便拿點名本

要走去搭電梯的時候 經過妳旁邊

SNOO&光都跟妳說掰掰

唯獨我 走在SNOO的另一旁 不敢看妳 不敢跟妳說話

8、9節 假認真在上中檢

小鬼轉過來問我 我跟妳有在一起了嗎?!

我說笑笑的說沒有

此刻 讓我更加想妳

第9節下課 下樓梯遇到妳 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所以從妳後面打一下妳的頭 妳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我笑笑的比OK 妳說幹嘛不說話 我說沒有阿 呵呵

又很刻意的跟MOOS在校門口等妳 刻意的走很慢

快到一中的時候 妳轉彎了 恩...

走一小段路 好像聽到有人在叫我?!

呵呵 是妳們 跟我說掰掰 呵呵 開心開心~~
今天中午一樣還是我帶學弟妹

真的覺得我沒什麼魄力

喊個口令 喊的亂七八糟

帶學弟妹的方式也不對 

也不夠兇 太兇有人會點點點

不夠兇 又要麻煩學長們

唉...

要加油了...

下下禮拜就要畢業典禮了

禮兵阿禮兵 千萬不要出差錯阿....

台長: Gogo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