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19:28:1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館一日遊  with 老麥、孫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而言之下午兩點多被孫挺挖出來,
說他想吃東西。

根據好人好事說明書,這時候就要陪朋友出去了。
畢竟我是好人:)

之中就跟老麥、孫挺聊了很多,
不過大多是在跟孫挺聊他家的狗,
嗯……是隻跟主人很像的狗。

然後不停的吃吃喝喝,反正我沒付錢=\\=
算算,我花不到70元吧,就連公車錢也是老麥大恩大德出的。
吃的倒是用孫挺的電話錢……。
好吧……對不起啦。=︿=

第一站是吃關東煮,可不是吃7-11的。
然後鴉片粉圓、莎威瑪、青蛙撞奶(媽的,害我坐車回家的時候,都快把奶吐出來了。),還有一些忘了。反正都感謝孫挺支援。:)

後來就到了夾娃娃的店。
這是我跟孫挺要的,本來是要下面那隻鴨子,後來想想,似乎香菇比較適合。

真是的……。
這隻是給老麥的,很小一隻。
這是那隻不知道叫什麼的松鼠。
給螞蟻的。

有件事不知道能不能說:(

算了,等到大家自己發現,我再說好了。

台長: et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筆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老麥=_____=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