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9 22:20:0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飼料一點都不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養一隻貓咪
需要的是
一盆貓沙
一支逗貓棒
一些罐頭
一包飼料
一盆水
最重要的
是一個整理貓沙的鏟子

今天我才突然發現
幫貓咪把便便尿尿鏟起來是多麼有成就感的事
好像夾娃娃一樣
我把便便當作娃娃在沙堆中尋找~
養貓的第一天
我居然樂在清理貓沙的這個環節
可見我的生活真的接近太無聊的程度
------------------------------
今天是養貓咪的第一天
朋友因為要上班
沒辦法三餐餵藥給長了青春痘的貓咪
就把貓咪寄放在我家裡
讓我可以每天餵他吃藥
也讓房間的空氣理瀰漫著另一個味道
不是貓屎
而是貓飼料
貓飼料一點都不香
不知到貓咪爲什麼喜歡吃那麼臭的飯~
-----------------------------
以前不是那麼喜歡貓咪
但是最近~發現貓也有欠揍的地方

貓咪最誘人的地方就是陰魂不散
你要找他他不出現
你不找他
他突然坐在你後面
你不覺得他和你在同一個空間
但是他的確躲在和你一起的角落

貓咪就這樣
在我電腦桌下
安靜的過了一天
-------------------
養貓的第一天
生活中多了幾個必須要做的事
一切都好

除了
那包離我很遠的貓飼料

台長: 小眼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