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01:09:27|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功勒



經過我ㄉ祈禱(詛咒)





我可愛的錢包回家了





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的大寶貝們通通在裡面耶^^



感謝那位善心人士~



還有我老媽 跟日校的教官~~~~



超級無敵開心的^^



雖然很白痴的跑了3次警局才找對地方




哇哈哈哈!!!!





總之我的乖寶貝回家了~



我就有好多事情不用煩惱了~~~~~





心情超級GOOD!!!!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各位~



請跟我一起歡呼吧~~~



哇哈哈哈~~~



因為太開心


為了找寶貝



就沒有去學校哩!!"爛藉口"






↑已經呈現開心過頭的狀態,別理我

台長: ☆傻女孩〃【君】☆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夠久了
此分類上一篇:想太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