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2 22:50:04|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在經歷神營會~遇見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5.28

耶穌透過每一位代禱同工的手,去擁抱每一位需要愛的姐妹(每個需要愛的靈魂)

 

我知道神行走在會場中,(將近150名的姐妹)神使用每一位代禱同工去擁抱每一位姐妹。

 

當我為她禱告時,雖然我不認識她,我也不知道她的過去,甚至她現在的心情,但是就是單單把神的愛給出去(聖靈參透萬事)唯有神知道她所受的傷害,所面臨的重擔,當我的雙手輕輕的搭在她肩上為她禱告時,神就自己安慰她的心,她願意對神敞開心,神給她安全感,她勇敢去打開記憶盒子裏的傷害,那不知封塵多久了?

 

我知道面對時的痛,我也知道面對的勇氣。

 

但是妳只要記得不是妳一個人,仍是神與妳一起面對,神會醫治你那受傷的心,如果妳願意,妳也可以和妳信任的姐妹去分享,妳生命中的重擔,

重要的是妳願意,當妳願意交託給耶穌,生命就能有改變,有重生。

 

禱告結束時,她抱著我痛哭,我知道乾渴靈魂、擔重擔的靈魂,

需要卸下一切給神,得安息!

當她靠在我的肩上大哭時,我的淚也掉下來,是神給我憐憫的心,我知道神在她生命中作那奇妙善工。

 

願生命得著重生,願生命得以改變進入那美好,

願妳得著神的愛,也能把愛傳出去、、、、、

 

台長: 哈拿的禱告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中~出埃及
此分類上一篇:秋天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