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23:30:39| 人氣25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見上帝的恩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在去年,剛找到工作時,曾經短暫出現過,不過,後來因為自己一些想法,就沒再放上來,現在它又出現,是因為我想見證神的榮耀!也希望借著這篇文章對目前正在找工作的朋友們,加油打氣!

我知道,在尋找工作中的焦慮及需要的信心,只要你相信,在任何糟的情況下,上帝仍然允許你有盼望!

願神賜福於你!

=============================================================

 

 

我看見上帝的恩手,像挖土機的那個勺子,把我包在祂的手掌心中,然後把我移到一個平坦之地,再把我放下來,因為這樣我常常看到上帝的恩手保抱我。

 

 

現在的這一刻,我覺得幸福及滿足,因為在奔波了9個月,我好像才有一些些安歇的感覺,一切的計劃可以開始,那是一件讓人感恩的事,而我和上帝一起策劃的事也在進行中,我相信上帝會給我一個驚喜的回應。

 

我回頭想,20081月我要決定的一件事(工作的結束)這件事甚至影響到我的健康,那段時間所承受的壓力(自己及環境的壓力)使的身體不太能承受,情緒也未能適度宣洩,我甚至在一次安靜中看到自己死掉而驚嚇過來,然後我靠著主,極力讓自己活著活著,那時候我身體一點動力都沒有,像生一場大病般的沒動力,沒胃口。

 

那段時間,還好有教會小組的姐妹來,即時我婉拒不方便來家裡,她們仍然堅持來看我,為我禱告,天父的愛滿滿的充滿在我身上,讓我心靈得到安慰,情緒有一個宣洩出口就慢慢恢復。

 

謝謝天父透過人對我的愛,當然我也要謝謝這段時間朋友對我的關心(雖然我把自己藏起來)我仍然能感受及謝謝您的關心!

 

工作2月份結束,過完年就空檔了,焦慮的我開始積極的找工作,雖然我的身體一點動力都沒?但我仍強迫自己動起來,不要一直在低點、、、

3月中上帝開了一扇小小的窗,就是有一次我去看一個工作,但我去應徵時,已經有人了,但我在去的中途,看到中醫診所徵晚班櫃台,我很隨性的進去應徵,我沒相關經驗,而且我看到跟我應徵的主管表情,我覺得應該不會錄取,但不知為什麼?他開始說薪水、工作時間、休假、、、、、,於是我想了一下,等他說完時,我問如果可以是否就可以上班,他就說可以阿!他的回答讓我有點驚訝,於是當天晚上我突然就有份工作了,這是上帝為我找的,因為若不是去看那份已有人的工作,我根本不會去那裏也不熟路況。

 

而晚上去上班的路途中,我問路人,那位路人很好心為我帶路,我彷彿看見神給的工作,更好笑的是,當我開始配藥時,我自己都覺得好笑,我佩服上帝這是多麼不可能的事,以前的自己都不會去試的,但我卻很輕鬆的去試,然後開始工作。

 

當然這中間又有好多事讓我看見神的恩手,保護我有時我還耍賴的跟上帝說:祢的事喔!我已經盡力了,但是,哈!上帝就是有法度,我感到上帝滿滿的愛,上了快3個月,我想轉找白天的工作,但晚班的工作每次都讓我不積極找白天的工作,於是開始禁食禱告,直到找到工作。

 

 

我在離開的那個星期二的晚上(白天已積極找工作)遞晚班辭呈,憑信心應該會很快的找到工作,但周二、周三白天工作都沒下文,周四是這週最後一天,因為我跟上帝說周五、六,要去參加教會一個特會(我很想去的)然後我跟上帝說,如果星期四找不到,下週一我又真正失業了ㄟ。

 

沒想到神竟讓我那週四找到工作,就這樣上帝讓我順利從晚班轉到白天工作,周五、六很開心去參加特會,周一開始上班。

 

但是上班之後,我發現公司的制度運作及老板,主管甚至同事都讓我覺得真是很訝意的一家公司。老板的緊迫釘人、主管頗有壓力的口氣對每個屬下的態度,同事之間的冷漠。工作這麼久我第一次感覺上班族的可悲及壓力,心情的衝擊及難過,真的不是筆墨所能形容的。

 

我心情沮喪禱告問神,祢讓我在這兒的用意是什麼?心情也down到底、、、

但我仍信靠神跟神打勾勾,該走時就一點也不回頭的走。那一天終於來了,我遞了辭呈頭也不回的走了。

 

記得離開的那天晚上,一個同事打電話來和我聊一個多小時,發洩她在這家公司所受的不平待遇及委屈,我雖能感受到,但是我沒勇氣對她說離開吧!因為畢竟每個人面對不一樣,我只能當她的垃圾桶倒完就好了。

 

接下來,我又接受失業的壓力,雖然有新事業但還在萌芽期!所以要有一份工作阿!我禱告問神,神給我信心,叫我不看環境,但是畢竟人總是看環境還是擔心的不得了。

 

有一天主日,碰到一位姐妹,她隨口說怎麼這兩天都遇見我(因為教會很多人)是不是有什麼需要禱告的,而我雖驚訝也隨口回應說是阿!為工作,這姐妹很好,我們就找個地方她就為我禱告了,心裏就被神觸抹,上帝阿!祢怎麼都知道,禱告完姐妹說:要我為工作禁食禱告,我想起之前一段時間為工作禁食禱告,第11天就找到工作,我於是又開始禁食禱告,每一次禱告宣告,上帝要給我一個機會,一個好機會,而我也能抓住機會!

 

大概第8天真的有一份工作通知,我有些猶豫,但想想現在環境及自己條件,於是便接受,但其實有點勉強,於是我又再一次對神有信心(因為我相信神會給我一個滿意的工作)於是那天早上我打電話跟那家公司說:我不去了因為有另一家公司通知我。

 

其實還沒,但是我是憑著信心,相信上帝會為我預備一份適合的工作

(唯有上帝知道我的需要)於是在那天下午我去面試一個工作,就真的找到工作了!而且老板和同事都很好,覺得好感恩喔!

 

雖然接下來的環境,我仍然像陀羅一樣轉阿轉,但現在不一樣的是我可以計劃可以落實可以享受在其中,謝謝天父滿滿的愛和恩典,我仍然期待下一步神的作為!(像一個小孩,眼睛瞇起來,微微笑的說:上帝我好愛你喔!也好期待你下一步的作為!)

 

 

 

 

 

 

 

Ps海角七號的魏導演說(也是基督徒):我們的信仰,這次沒有還有更大的,再沒有還會有更大的,而還是沒有,相信後面還會有更大極大的,果然他等待15年之後,這個祝福大的讓他措手不及、、、、

 

 

 

 

 

 

台長: 哈拿的禱告
人氣(25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見證 |
此分類下一篇:靈修日記見證
此分類上一篇:見證~擴張信心的時刻

芭比
很受鼓勵的一篇文章!
祂為我們所安排的,
遠遠超出我們所求、所想的!
2009-01-24 16:57:49
哈拿的禱告
謝謝你的鼓勵喔!
2009-02-01 00:52:34
Peiyi
很久沒上你的報台了,今天上來逛逛!看到這篇很激勵人的見證,也看見神的恩手一直在你身上,相信你會更加蒙幅的!
愛你喔~~~
2009-02-24 13:58:19
版主回應
很高興看到你來!
也謝謝你一路的相扶持,分享及代禱!
我也愛你喔~~
2009-03-29 17:1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