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20:09:29|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新家培養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到這兒已經4個月,我清楚知道是神預備的!
但是我竟用4個月的時間來與它培養感情,以往找房子對我來說都是困難的,因為對住的環境,我是蠻龜毛的。
因為神知道,於是神就預備,上次住的房子也是神預備,於是我在那兒住了約 2年才搬離開。

這會兒搬到這兒,坦白說剛開始的自己還有些挑剔的,那當然是也是龜毛的自己在作祟,但是當初要搬就是一顆順服的心,我只告訴神我願意順服,我相信必有祢的美意在當中。(我將條件調至、乾淨、房租可以、”有窗”的大小則盡量克服了)

所以天時地利人和,於是我很快搬好家,可是我從未在這地方駐足過,於是我必需花一些時間來認識這新環境,雖然我這樣想,但是其實並沒有太多時間去認識,還好有教會姊妹總會告訴我,介紹一番。

我告訴自己,順服原是不容易,但是我相信必有神的祝福及美意,我調整自己去欣賞這房子的好處,我每天有點匆匆忙忙,離開的早回來的晚,它真的只是我回來睡覺的地方,因為我覺得它的窗戶太小了!還有日常生活的小細節,我學習去克服,最近,我找時間重新整理房間,打掃房間也打掃心靈!

經過4個月後,我卻越來越發現欣賞這房子,我變的可以在房間裏長時間的禱告,是神讓我越來越有顆安穩的心,在這兒原意,我只想在這住一年(想起來好久)為主當兵一年,但是,現在我的想法有些改變,雖然不知道會多久,但我相信每一次神的預備都是豐盛及美好的!


台長: 哈拿的禱告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消失的7.8月
此分類上一篇:50個感恩~紀念走過的歲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