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4:14:16| 人氣2,6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語詩歌集)牽我的手 Hold My Han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牽我的手 我的主阿 請你麥離開我
這條路 我擱要行 我需要你來作伴
牽我的手 我的主阿 請你麥離開我
有時我會驚 有時不知按怎行
有時幹那聽不著你的聲

牽我的手 請你甲我作伴
互我的腳步又穩又定
走到你的門前 聽到你的聲
甲我講:「入來我的子!」




CD聽了第三遍,我的心不禁深深受感動著……
主阿!我真的需要你,需要你的指引,
需要你的安慰,需要你的愛。
這首詩歌極美,充滿了愛的能量,
我一遍又一遍的聽著
讓主的愛大大充滿我的心
安慰我的心,一顆需要被接納的心

台長: 哈拿的禱告
人氣(2,6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饗宴 |
此分類下一篇:(詩歌集)哭過笑過唱過沉默過
此分類上一篇:(詩歌集)主 我渴慕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