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23:19:49| 人氣2,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歌集)七月的平安夜(台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星在天頂閃閃爍
月娘光光照溪邊
大樹下 風微微
聽到樹蟬在吟詩
上帝賞賜的平安冥
耶和華是我的安慰
倚靠祂攏免驚什麼
雖遇到 風颱天
祂給我心有平靜
將平安放在我的內心

我過死蔭山谷 也無驚災害
祂會與我佇地 用話來安慰我
有恩典和慈愛 同我相作伴
有平安隨我一世人



這個夏天,來了好幾個颱風,讓整個北台灣籠照在暴風雨裏,
水災、土石流讓每個人擔心受怕,心情也跟著受影響。

人能做的,真的有限。
只能在心裏祈求:求神將平安放在每個人的心裏
求神繼續保守這地這兒的人民。



台長: 哈拿的禱告
人氣(2,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饗宴 |
此分類下一篇:(詩歌集)你坐著為王
此分類上一篇:(詩歌集)彼此相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