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00:07:00|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投入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真投入"是我一個很大的缺點,神一直在調整我的這個很大的缺點,
因為"認真投入"我會忘記其它東西,而變的不平衡.
因為"認真投入"我會太在乎,反而把事情弄糟了.
因為"認真投入"我會忽略,其它事物的存在.
因為"認真投入"我會太執著,反而傷害很多關係.

但是~如果不認真投入,生命是不是會沒感覺了呢?當然不會,
如果認真投入中加一點寬度,就不會不平衡.
如果認真投入中加一點輕鬆,就不會弄糟了.
如果認真投入中加一點細心,就不會忽略了.
如果認真投入中加一點彈性,就不會傷害很多關係了吧!

我正在學習,如何去面對自己的缺點,面對它,修正再更好,在我做不到時,主啊!求你幫助我!

台長: 哈拿的禱告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泡湯
此分類上一篇:一張卡片的分享~神未曾應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