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20:55:3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松節油與亞麻仁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仔細想想,從國中畢業後,我去唸的學校都處在鳥不生蛋的地方,有關渡、有台南歸仁鄉,還有桃園的龜山。這也許是一種注定漂泊的命運,不停的兩地奔波,actually, I am a typical city girl. 一離開都市就失去了安全感,所以我的求學生涯是辛苦的。

關於在台南鄉下的那半年,讓我不時會想起的是我在那時候開始學油畫和打網球。

一有時間就會和松節油與亞麻仁油糾纏,不然就是和反手拍搏鬥,日子過的也還算愜意。只是時間一久就不願再待在那貧乏的地方,也許是不定性,總是跑來跑去。

可我怎麼也沒想到,離開那有四年了,在這四年裡我再也沒有接觸過油畫和網球,在台北不知道要去哪打球,在家裡不便畫油畫....

這是不是都是藉口?我不知道,也許我是一個容易放棄的人。

台長: Jade Jade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