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13:07:04|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真ㄉ痴呆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理想著...

這次真ㄉ很危險...


如果不小心...


後果會非常慘....


然後...


就在心裡剛出現....


.........(危險).....


我ㄉ頭就被打ㄌ...


如果是其他人....


三字經應該就破口而出ㄌㄅ...


但..我是有家教ㄉ人...


我只是說ㄌ一句...


......(你老師勒)....


不過....


真ㄉ很痛.....


讓我蹲在地上將近10秒鐘....


十秒鐘ㄝ....


還好我是ㄍ痛也不哭出來ㄉ人....


不然眼淚就出來ㄌ= =


而攻擊我ㄉ人ㄋ....


不好意思....



就是我本人....ㄏㄏㄏ.


所以我也怨不得人...


只能怪我閃ㄉ太慢...



不過這一下...



真ㄉ讓我朝..(痴呆).


這兩ㄍ字又更進一步ㄌ....


哪天越敲越白痴....



那兇手就是我自己ㄌ...= =


我有在考慮買ㄍ安全帽工作....


不然哪天真ㄉ痴呆ㄌ...


就有人不要我ㄌ^^”


ㄎㄎ~~~~~

台長: 隨~峰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若羽
是壓是壓..
會有人不要你了../ \
ㄝ..先生..
今天你怎沒傳簡訊壓............= ="
害我擔心了整個下午..
原本還以為你是因為發生了什密事情..
結果當我近來看你的報台時..
我才知道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讓我擔心你很高興嗎..\ /
2007-07-20 18:5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