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12:25:1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胃我的肚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天

昨晚吃完野宴 一回到家 我二話不說就衝到廁所去

除了卸妝(應該算是) 在沖一下身體 再大一下便


本以為 還好還好 就是這樣 沒有到『拉』的地步

不過就是覺得好想吐 我的胃好痛好痛


一些事情 讓我釐清之後

哭了一會兒 心情也跟著輕鬆許多

再跟人家聊一下天 就決定要早早就上床床

畢竟 我的床床它非常的想念我

再說 今天也還是第一節就有課了


到了早上六點多 突然間覺得肚子好痛好痛

趕緊起床 衝到廁所去

娘的! 我果然拉了 而且都不少

因為我七點多還是拉 拉到最後都變成再拉水了

於是 我就決定打給阿Q 跟阿Q說我今天不去上課了

不然再學校這樣拉 超奇怪的

打完之後 也沒有再拉

只是也不知道是拉的關係還是怎樣

我就覺得我好累好累 然後胃一直好痛 又好想吐



討厭啦ˋˊ

我的濫胃 我的爛腸子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台長: S. Apple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像是隻小麻雀兒 ღ |
此分類下一篇:有妳有我有她  "
此分類上一篇:怪罪於天氣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