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15:42:0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爺星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人武器:
*奶油血滴子
奶油血滴子就是碰一碰就會弄得你滿臉奶油,
是整人之霸最凶悍的整人攻擊型武器之一!

*遙控電流香蕉
遙控電流香蕉,一按開關就放電,電得他秀斗,
是相當主流派的整人武器!

*誠實豆沙包
誠實豆沙包,吃完了30秒之內說的話會誠誠實實,
是90年代新科技的產品!

*慚愧棒棒糖
慚愧棒棒糖,吃了之後會對生前所做的錯事非常慚愧,
是整人武器中的極品!



誠實豆沙包

整人之霸:誠實豆沙包! (塞進胡真嘴裡)
※旁 白:誠實豆沙包,吃完了30秒之內說的話會誠誠實實,
是90年代新科技的產品!
胡 真:我叫胡真,6歲出來擦鞋貼補家計,8歲賣血救老母,
10歲大專聯考得第一,15歲得十大傑出青年獎。
我覺得自己高大英俊,葉子媚是個賢妻良母,
兩百塊最聰明,戈巴契夫頭髮最長,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
整人之霸:拿錯了,是謊言豆沙包!
胡 真:(清醒過來) 混蛋!......慚愧棒棒糖!(塞進整人之霸嘴裡)
※旁 白:慚愧棒棒糖,吃了之後會對生前所做的錯事非常慚愧,
是整人武器中的極品!
整人之霸:嗚...我錯了!我好慚愧!我9歲就偷把人洗澡,12歲就去摸摸茶,
13歲就搞得自己生花柳病,15歲我把我老媽賣去菲律賓當傭人。
我這一輩子沒有做過好事,我還搞同性戀……
胡 真:真的?(把整人之霸推開)
整人之霸:我真的好慚愧!
胡 真:那你生為世上枉為人了,不如死了算了嘛!
整人之霸:是啊,我在等死啊!
胡 真:來…我幫你,我幫你。
(拿出一把水果刀) 來…快點,割了,割了!

台長: 油炸朱莉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