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3 04:29:50|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禪七修行系列七之(一)第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禪七修行系列七之(一)第一篇

                                              乘雲浪   渡雪痕

                                              重重山   滾滾塵

                                                     也懷真

                                                     起-!

                              莫道因緣生滅處   莫揀善惡業來去

                              枝葉綠黃隨性空   幻滅寄旅我是誰

                                                  參禪悟道

                                               無盡甘苦自品

                              野薑樹頭透禪機   直指月影疑情起

                              風自颯颯雨瀟瀟   念頭只有我是誰

七-打了一期又打一期,禪文已一疊又一疊,觀之?思之?體悟之?~~諸行者呀~~也試道一句-『我是誰?』自聞性-!

第七次的網路禪修營又起了!大家都提起正念來-!都好好發起心來-!『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疑情起--!參參參-!

                                           *幻羽*淨心書於早香

             

台長: 幻羽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