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3 06:18:08|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畫之夢》--小說--(4)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生之畫乃累世畫之夢耶.........《畫之夢》--小說--(4)

『沈雲....』182cm高大魁偉的童玉麟快步攔柱沈雲說道:『你要去報名嗎?』

沈雲對於常常莽撞的童玉麟,很能容也很是疼愛,童玉麟與他同年卻小他6個月,兩個在剛進學院時也因童玉麟撞到沈雲才結識,倆不同班卻也常結伴一起上下課。

『玉麟,你也想去敦煌見識見識嗎?』沈雲煞住身,不急不緩的問道:『我是要先打電話給我大哥,問問他的意見,畢竟他大江南北的跑,或許他也去過甘肅敦煌,想聽一聽他的看法再決定,你不去問問你父親的意見嗎?』

『沈雲,我爸媽又一起出國啦,現在是時差,問不到哪!不如我也跟你一起聽聽大哥沈威的看法如何?』童玉麟見過來學院探望沈雲的大哥沈威,彼此也一起吃過飯、互聊一些家常事,所以他也叫起大哥來著,因童玉麟是獨子的關係,總羨慕沈雲有二個哥哥。

『伯父伯母又出國作生意啦,那你回家後可別亂跑啊,要不要來我那小別苑住幾晚啊?也好一起聽聽大哥的意見,夜晚時你也可以打電話去國外問伯父的意見,也好一起參考,咱再決定是否要參加"藝術之旅"的活動。』

『好啊好啊~~那我叫司機自己開車回去,我搭你的車囉。』

『行!』....(待續)

                                                                         *幻羽*

      

台長: 幻羽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