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4:22:40|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捐 血 〃 抽 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跑去捐血 整骨 修眉毛 當義工

整個就好像是去玩的

幫忙的時間大概只有一個多小時吧

捐血 很特別的經驗

捐血時扎的那針不會很痛 反倒是捐血前扎的那一針比較痛

因為是手動的吧= =”

捐完血 拿徽章 飲料 餅乾 

話說 我的徽章不知道去哪了

然後跑去抽獎 捌獎的說

餐具組 雖說是餐具組 不過

裡面的東西是 碗 筷子 茶杯

圖案咩 就是花

好吧 我想我用到的機率不高

但是我想我媽會很開心的

捐完血後我們幾支居然跑去整骨

哈 他們都跟我說很舒服

但我想說 會痛

然後 幫我整骨的師傅跟我說

不要在翹腳了!

哈哈

然後 再來就是當義工了

我們拿著可愛的大聲公

錄了巧克力美妙的聲音

沿路播放 哈哈

聲音真的很像【糠噬鋂】

然後還走進了大學裡播放

整個就很好笑

後來 還跑去修眉毛 哈哈

然後 改天有空去它們店裡晃晃吧

保養品感覺都還不錯

然後 今天遇到了好多人

老師 教授 校長的姪女兼醫院護理部人員?

好可怕

哈哈 真是奇妙的半天

台長: ♥ 網 咖 ×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揪 是 i 玩 ♥  |
此分類下一篇:返 校 報 告 〃 海 邊
此分類上一篇:高 捷 〃 半 日 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