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20:25:40|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 實 〃 第 6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的  假日一下子就過完了!

真的很快 過了兩天的假日 今天又跑去實習了!

今天的實習 很開心 只因為我照顧的病人有比較想理我的狀況了!

之前都不太理我的說! 今天幫他移位子時 他還會自己爬一點~

之前都讓我拉- - 真的有點重!

不過 他一直不想要蒸氣吸入 不過不過 不想要還是要用的!

不然怎麼會好的快呢!

他的口服藥物停掉了! 

要考口服給藥的話只好去找同學的病人囉~

ㄡ 今天的技考 慘到爆

別人都過了3、4個了 我只過一個

而是最簡單的一個 哈哈

明天的蒸氣吸入、生命徵象、靜脈點滴加藥 我要努力的考過考過!!

好像說只要在第3個禮拜結束前考完就好了 !

加油吧 我>  < 

台長: ♥ 網 咖 ×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基 實 ㄖ 誌 ♥  |
此分類下一篇:基 實 〃 第 7 天
此分類上一篇:基 實 〃 第 5 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