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6:46:5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ㄜ 。。  我這個人實在是不太會講話 。。

我知道你很生氣 我想現在多說什麼妳還是一樣生氣

但是 我還是要說 。。 對不起 > " <

我知道你氣我們放你鴿子 

我知道你氣我那天為什麼不乾脆跟你媽說我們不去惹 。。

當我聽到妳媽的聲音 很替你高興的樣子 

我就什麼也說不出口惹 。。

想說當天早上再打電話妳好惹

當笨笨打給我的時候 我想說既然她知道我們不去惹

自然會跟你說 所以就 。。 > <

妳跟袋鼠說 要1個理由 但是 我想

再多的理由 你還是會生氣吧  我們不知道要怎麼說你才不會生氣

如果妳要理由 我跟妳說 。。 因為>//<  。。

我不喜歡穿泳衣 ~ " ~

一開始想說能穿衣服 那就還好

可是當我知道不能穿衣服時--"

就一直在想到底還要不要去惹 。。

至於袋鼠咩。。

我想 。。 她是因為我們都說要去

所以她也才說要去的 。。

當我說我不想去的時候 。。

她決定不去的

或許我們的理由對你來說是很爛的理由

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做你才不會生氣

我只知道我們都希望不要因為這件事而破壞惹我們的友情

我知道不管我們道幾次歉 都是無法彌補的

我知道不管我們說幾聲對不起 妳可能還是無法原諒我們

我們知道妳現在很生氣 多說什麼也是沒用的

但 我這個人就這這麼欠打 我就是要跟妳說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台長: ♥ 網 咖 ×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