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4 20:32:02|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陸劇→ 我的鄰居睡不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播頻道:優酷

播出日期:2019年8月13日-2019年8月29日

集數:24

主演:

女主宋米哆:陳怡馨、

男主席頌:王子鑫

不用動腦的甜寵片,每集只有三十分鐘左右,非常好快轉,一天之內可追完。

這片最大特別是女主的爸媽,尤其是媽媽是南主席頌琴迷,還是後援會會長,這會長幹得真好,自家偶像住在隔壁都不知道阿。女主媽媽迷到給自家小孩音符取名,好險沒叫米發。

隔壁鄰居半夜不睡覺,彈琴擾民,宋米哆小姐半夜直接架上梯子爬到對面鄰居家,打算好好談判一下,這邏輯....怎麼不報警呢?隔壁如果不是住鋼琴王子住鋼琴色狼呢?女主心真大。小甜劇別要求太多。兩人在同張床上睡了一晚。是說女主怎麼不爬回去呢?我忘記了。

故事都是失眠的男主發現女主躺在他旁邊睡得特好,耍小手段讓人家天天躺在旁邊啦,很純潔的那種,要故意自清,讓對方不要過界。後面膝蓋想都知道,睡著睡著睡出感情,甜寵劇嘛,當然HE阿。後面可能有感人的橋段,男主搬到女主心學校旁邊?我自己腦補,反正忘光了。

女主的髮型挺可愛的,少女這種泡麵大媽頭,還是挺有喜感。我反而看不慣她直髮。

大陸人才濟濟,每齣戲演員都不一樣,是說我沒再追大IP主角,看得也少。心有餘想卯起來追陸劇,力不足很容易冷了,一來陸劇集數太多,二來劇情不吸引我,遂棄劇也沒力補回。

台長: 水也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陸劇(棄劇)→ 大宋少年志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 我的全像情人 (나 홀로 그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