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23 17:01:30| 人氣1,0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劇→ 可以不可以 (カカフカカ -こじらせ大人のシェアハウ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作 - 石田拓実『カカフカカ』(講談社「Kiss」)
回数:10
放送期間:2019年4月26日 -

出演者:森川葵、中尾暢樹

我都不知道我看了甚麼劇情。女主寺田亜希工作遇到瓶頸,男朋友又劈腿,目前超市打工,無家可歸遇到了一個可愛的妹子,介紹她shared house,一去不得了,學生時代曾經交往過的前男友也在,為了錢,只能住了。

我是不解,原本超市的工作不做了嗎?改成在shared house打掃替代住宿費?男主本行智也看到女主跟她說了自己不舉的病,希望女主能陪睡幫忙治療,一再強調不會做女主不喜歡的事情,女主也真的陪睡,然後兩人自然而然(?)發生關係。

女主發現自己喜歡上男主,告白後,男主的反應「恩」「以後做甚麼都可以囉」,交往後,男生反應異常冷淡(男二也有關係),一集不到,兩人分手!女主雖然喜歡男主但跟了男二交往!到底在演甚麼跟甚麼啦,嘆氣。可能懷孕那裏兩人挺無言,男主一付「有了就生吧」的態度,這男得可以再冷一點。

還剩一集,我想我可以看完得。


台長: 水也
人氣(1,0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日劇→ 昨日的美食 (きのう何食べた?)
此分類上一篇:日劇→ 悪党〜加害者追跡調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