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7 17:26:00| 人氣8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 (棄劇) → 過來抱抱我 (이리와 안아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播頻道:MBC
播出日期:2018年5月16日-2018年7月19日
集數:32 (半小時)
男主:張基龍 장기용
女主:秦基周 진기주

張基龍和Nana新片「Kill it」OCN播出,想想來補一下之前棄劇,這劇情,為殺人而殺人看不下去。

男主的父親才是真男主,為了讓兒子堅強,殺掉所有會讓兒子軟弱的人,哇靠,這操作這麼偏執的愛,那你殺了你兒子愛上的人,他不跟你拚命嗎?你怎麼不殺自己呢?可能他殺了自己,因為我棄劇我也不知道後面怎麼樣了。

前面畫風男主爸爸、男主哥哥和男主 (男主哥哥和男主好像不同媽媽生得)、繼母,繼母帶過來的小妹妹一起生活,女主家母親是著名演員,高收入家庭,一家看起來似乎幸福美滿。女主哥哥是沒有血緣領養的孩子。女主家因為女主媽媽身體搬來鄉下,也就是男主家小區(?)。小朋友時期看起來很美好,BUT,男主爸爸就是個狂人,到我棄劇我也沒懂他怎麼會去殺女主爸媽。

男主爸爸就坐牢,男主換了名字,念警察學校。女主也用了藝名在演藝圈闖蕩,剛開始,女主代言飲料,男主每次心情沉悶來看女主廣告看板,我覺得好美阿。煩人的記者不用看,男主的父親除了洗腦男主哥哥以外,竟然也洗腦其他孩子來當殺手,沒法接受。

殺人犯的兒子也會是殺人犯嗎?有點成為後面討論的議題,那我是為甚麼不想看呢?哭哭啼啼受不了,然後,沒理由殺人我以無法接受。張演員是和李準基演員看齊嗎?都演這麼打殺,賺辛苦錢。

台長: 水也
人氣(8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韓劇 → 自白 (자백)
此分類上一篇:陸劇→ 忽而今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