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17 21:34:33| 人氣1,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陸劇(棄劇) → 太子妃升職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演:張天愛、盛一倫
集數:35集
首播頻道:樂視網
原著家:鮮橙XC

這周末看了大熱門陸網劇,想也想不到為什麼我開了「太子妃升職記」,當年還跟朋友說,這五毛背景(我是膚淺表面派),我絕對不會看得。人真不能鐵齒,雖然劇組太窮五毛背景,總比綠幕背景好。故事真的挺不賴(?),男生穿越後變成女生,第一次看到這題材。

故事講述花花公子張鵬,陰錯陽差來到古代,不僅女兒身,還是個太子妃張芃芃。書裡齊晟利用江映月,連續劇怎麼覺得齊晟喜歡過江映月呢?剛開始身處女兒圈之中,張鵬開心大於遺憾,BUT,齊晟哪是省油的燈,直男也能被他掰彎。

直男真的能夠被掰彎嗎?懷孕後不存在的母愛也會爆發阿,因為不可能發生,所以很難想像。

宮廷鬥爭也太畫蛇添足,芃芃如果擔心齊晟削減張家勢力,不是更應該討好齊晟嗎?怎麼會連同九王爺和趙王爺要推倒齊晟,腦洞太大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結局更是傻眼,芃芃為什麼要自殺啊?沒錯,我從19直接跳到35,沒跟上。

還有一個因素是因為陸劇真的太愛剪片,我都沒看到兩人啪啪啪還是接吻,怎麼轉眼芃芃懷孕了啦,抱頭,是我手太賤還是被剪掉。

周末看了兩齣,男主皆面無表情,腹黑,有妾侍,希望女主吃醋的面癱心機男。

台長: 水也
人氣(1,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陸劇(棄劇) → 雙世寵妃
此分類上一篇:陸劇 → 原來你還在這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