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23 23:09:49| 人氣7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芳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映日期:2017年9月7日(多倫多影展)
主演:黃軒、苗苗
導演:馮小剛

維基上說剪了一些。故事背景共軍隊文工團,沒啥感受。純粹聽背景音。

何小萍家裡沒有溫暖,透過劉峰介紹入了文工團,但她怎麼才入團就招黑,女生都排斥她還整她呢?她偷了軍隊制服去拍照,她去借一套不行嗎?女生不借,管劉峰借阿,幹嘛要默默弄一套去拍照呢?

再說男主劉峰啦,怎麼何小萍不上眼,反而喜歡林丁丁,他應該知道何小萍喜歡他阿,然後被說伸鹹豬手,去戰爭中改革磨難,斷了右手。

回來去了海口,兜了一圈,和何小萍墓園重聚,推測兩人應該在一起。

老實說,文工團的女孩們我看都一個樣,認不出來誰是誰,黃軒先生是我認識的那位黃軒嗎?青年長大,完全認不出來,他鏡頭我都再找是否有之前我認識黃軒的影子,嘆氣,臉盲太嚴重了我。

台長: 水也
人氣(7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y movies |
此分類下一篇:石造邸宅殺人事件 (석조저택살인사건)
此分類上一篇:百歲人瑞翹家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