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21 21:01:51| 人氣1,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犯生 (ฉลาดเกมส์โก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主:ชุติมณฑน์ จึงเจริญสุขยิ่ง

女主的長相和身材是我的菜,雖說是泰國人,可是我覺得她很有中國風,標準東方臉孔,西方人眼中的東方,身材超瘦,她是超模耶。

PCHOME發生甚麼事情,前一周不讓我上傳圖片,今天不給我打字。

懷疑我怎麼會在長榮上面看這麼多部片,還是我這是在廈航上看得。

女主小琳Lynn資優生,父親為了她的前途,將她轉校去強調升學的明星高中,她爸爸真應該學學孟母,不是升學環境能培養女兒,更應該篩選女兒交友對象,女主的閨密真是個「妖豔賤貨」,想不到詞可以形容,反正害女主的女配通稱「妖豔賤貨」。自己不學好,讓女主幫她作弊,弄個橡皮擦掉在地上,我心跳都快跳出,得寸進尺,還求女主連同男友的份一起作弊。

閨密男友是個富家少爺,腦筋還算靈活,接著提出幫N人作弊的計畫,當然是只出錢。女主想了ABCD用不同旋律代表,並且要大家中間故意寫錯。騙父親去當鋼琴家教,實際上是作弊leader。

壞事傳千里,同樣窮苦人家出身背景+學霸男一號,知道女主的「罪行」,通報老師。

女主說得沒錯,她每個分數都是她紮紮實實念來得來,又不是她偷看別人答案,憑甚麼懲罰她?

不過學霸男反而被教訓,沒法去參加出國唸書的留學申請。女主對此忿忿不平,真的是她的良心。如果她就此收手就好,偏偏人的慾望吞滅良心,閨密男友提出XX英文考試的作弊計畫,女主上鉤,就她一人不行,千錯萬錯,拉了學霸男,交朋友真的要慎思,歹路不可行。

學霸男在澳洲進行英文考試太緊張,露出馬腳,逮個正著。他應該要先把SIM卡拔出沖走,把手機掰爛再掰爛再沖,總之他前途毀了,國際考試上作弊,青年時期別想出國念書。女主則因為有父親的後盾,選擇自首。

金湯匙和金頭腦,有錢有關係真是萬能。高中時代作弊撈得錢遠遠不及將來飛黃騰達時賺得錢,看看慶富案,政商關係打點好,油水多得是,學生時代還是把文憑先弄到手再說吧。歪樓很大的感想。

台長: 水也
人氣(1,1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y movies |
此分類下一篇:王的記事簿 (임금님의 사건수첩)
此分類上一篇:市長幫幫忙 (It's The Law / L'ora lega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