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8 19:30:13| 人氣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主:金城武
女主:周冬雨

霸道總裁愛上我,霸道總裁吃貨一枚。看金城武吃飯,可以看兩小時,如果有片拍金城武睡覺兩小時,我想我也能買單,好久不見的金城武,他這樣多表情,諧星感,真是好久不見。

劇情嗎?小廚師跑去三樓刮花霸道總裁的奧迪,因為她誤會這輛車是好友花心男友的車。霸道總裁來收購女主的飯店,假如,你的私人廚師有著志玲姐姐的美貌,和米其林廚藝,怎麼可能喜歡小廚師,不科學阿,不要問我怎麼愛上,也許是因為喜歡她家沙發,也許是因為她是第一個陪他一起吃飯的人,也許他們重河豚餘毒未解,就是這樣霸道總裁愛上小廚師。

1. 幹嘛嗑藥,去吃河豚就好啦,幻想全世界都下雨,好不浪漫。
2. 志玲姐姐我心疼妳三秒,難道妳的功用就只能當氣死女主角的工具人嗎?不好意思直接打妖豔賤貨,本片好聚好散,瀟灑傳簡訊給霸道總裁不是因為菜,而是因為心。
3. 看日落的地方可以同時看日出嗎?假設只在面向一面的露臺上。我還以為霸道總裁把那間房買下,只是借看夕陽。
4. 泡麵先泡水,把水倒掉,加粉,加水。講究點,自己灑個蔥花。
5. 大胖介紹來得,打發時間可以,發發花癡也可以,沒甚內容。
6. 世界上只有三種人,殺豬的人,買豬的人,和豬。→豬是人嗎?

台長: 水也
人氣(5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y movies |
此分類下一篇:健忘村
此分類上一篇:明日的我和昨日的你約會 (ぼくは明日、昨日のきみとデートす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