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8 22:42:33| 人氣2,8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 傲骨賢妻 (굿와이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主:全道嬿 전도연
渣男檢察官老公:劉智泰 유지태

大學學弟&研修院(?)同學&現任BOSS:尹啟相 윤계상

不論三七二十一,有全姊姊和劉智泰,這片必須追。改編美劇「The Good Wife」美劇總共7季,好奇有開了一下美劇,前兩集一模模一樣樣,第一集的開場也是一模一樣,李泰俊開恢復自由(?)記者會,金惠敬和徐中原用電話溝通給個方案一模一樣,結局我是不知道演到美劇哪裡,不過,這個結局我不愛,為了孩子保持婚姻的結局我不愛,為了彼此利益勉強做一對假面夫妻,我更不愛,如同惠敬所說,能為所愛做點甚麼?這就是惠敬的結論嗎?

金惠敬,研修院時期,幫當時愛人李泰俊頂罪(雨天撞行人),兩人隨後結婚,生下一兒一女,家庭看似幸福美滿,隨著李泰俊越爬越高,終於那天來了,電視上播放李泰俊的不雅視頻,全國人民都知道李泰俊偷吃,而且還收賄,李泰俊口口聲聲說這是一次失誤,只有一次,但是,你知道這樣的失誤能傷女人多深嗎?

李泰俊接受調查,無奈,金惠敬只能出江湖賺取生活費。全世界落井下時當下,只有暗戀她的徐中元伸出手,請惠敬到他事務所工作,觀察階段,競爭者是初出茅廬的小弟弟。同事務所還有很有個性的金檀。金檀是李泰俊之前的調查員,悲劇她竟然和李泰俊有一腿。

故事剛開始每集看金惠敬辯護,腦袋糊了,支線故事只記得前鄰居兒子偷考卷,害警衛摔傷(?)的案情,真兇其實是勢力大的兒子。後面甚麼夫妻吵著離婚,一點印象也沒有。還有甚麼?明明很認真看,哈哈,好吧,也不重要,可能前面都在注意李泰俊吧。

最後一集,金惠敬用老公愛用的招式,反將老公一軍,做得挺好的。李泰俊只要設定那人有罪,想盡辦法挖坑使嫌疑人跳入,所以,金惠敬讓徐中元去見法官,掏個五百萬韓圜捐款,五百萬哪是甚麼大數目阿,換算成台幣不到二十萬好嗎?編個五十或一百甚至兩百萬還差不多。讓李泰俊拍到,讓他自己走進坑中。

喜歡唱反調,希望見好就收,不要拍第二季了。

這部曾經是本季No.1,但我鬼遮眼,現在想給「任意依戀」第一寶座,前提他結局我滿意才行。

台長: 水也
人氣(2,8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陸劇→ 微微一笑很傾城
此分類上一篇:陸綜→ 花兒與少年 第二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