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2 18:46:07| 人氣1,6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假面 (가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主:秀愛
男生:朱智勳、延政勳

劇情女主秀愛飾演兩個人,徐恩賀,父親是政治家,母親早死(?),海外學習藝術,和男二姊夫不知何時相識,敢愛敢恨的個性,挺欣賞的,一開始明確和男主崔珉宇,我有另外個愛人,會繼續相愛,所以我們是利益夫妻,各過各的吧。

「戴上面具,注定無法獲得幸福。」

邊智淑,爸爸why負債這麼多阿?媽媽有腎臟(?)疾病,還有個弟弟。百貨公司專櫃職員,逼債逼到沒辦法,接受男二提出,以徐恩賀身分,嫁入崔珉宇家,目的要讓崔珉宇無法繼承家業(?)。不斷受姐夫威脅,又一方無法控制自己,愛上了高塔裡的強迫症王子。

「脫掉面具,世上會拋棄你。戴上面具,世界會站在你這邊。」

衝著「秘密」編劇,一開始就開了,前四集有好感,怎知,越來越無力。

優點:
1. 秀愛穿甚麼都好看,簡直秀愛服裝秀阿。
2. 姊夫演壞人好逼真(?),網上推薦愛上姊夫定情作「吸血鬼檢察官」,如果不是本人不喜牛鬼蛇神,早就開了。

然而,這齣花瓶好多,
1. 崔爸爸,龜龜毛毛不肯大力宣布他兒子繼承,唯一powerful,某集去董事會,本以為是去支持兒子,卻只是聽他們討論。
2. 崔後母,姐姐的母親,珉宇是小三的兒子。無條件支持女兒,想排擠敏宇的後母。沒錯也是「繼承者」男主二媽,但是繼承者內的媽媽,至少還是學校理事長,雖然是我討厭的兒子,總歸是我兒子。本劇的媽媽更平板。
3. 崔姊姊,從頭到尾冰塊臉,愛恨不喜於心,不走瓊瑤路線。最後給姊夫的一封信,是大成吧。
4. 男主,沒錯我心中最大的花瓶就是男主,怎麼這樣對朱演員,浪費阿。潔癖症強迫症,初期還有幻想,怕水。劇中他發現枕邊人不是恩賀,僅僅不要吵我,一集帶過他的心境,然後他就變成太太第一的男人 (原本已經是太太第一)。都沒有覺得邊智淑怎麼這麼恐怖嗎?和我結婚是為了我的錢。戲份都被姊夫吃光光。

姊夫因為父親和崔爸爸恩怨,半身不遂,母親心力交雜去世,崔爸爸來靈堂只顧做秀,所以他誓言報復。姊夫阿,都娶了崔姊姊了,不是最好的報復了嗎?就娶她,然後冷處理,非常大的報復阿。沒有一個父母捨得子女痛苦。

老實說,結局我也不能接受,智淑出獄後,應該緊接著「上流社會」,怎麼會四年後,還有了可愛的女兒,配上和全片不對稱的對白,感謝大家支持。

台長: 水也
人氣(1,6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韓劇→橘子果醬 (오렌지 마말레이드)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上流社會 (상류사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