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1 20:39:07| 人氣1,0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狗與狼的時間 (개와 늑대의 시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一:李準基、鄭敬淏

女主:南相美

今年馬年開春,感謝李準基陪伴。「兩周」、「一枝梅」、「狗與狼的時間」其實三部片都很像耶,都是動作片,兩周是警匪動作,一枝梅為復仇失意動作、狗與狼的時間則復仇失憶臥底動作,總之,賺錢真得很辛苦。算算沒看完的「阿娘使道傳」(後面太多科幻人工場景),還有完食很久的「My girl」,剩下「HERO」差不多該看的連續劇都看了。

狗與狼的時間,是畫名,如血般底色,有一雙彷彿狼雙眼的黑影,到底是我養大的狗?還是來殺我的狼?

李秀賢幼時和母親再泰國生活,母親為泰國檢察官,父親據母親的形容,在外交事務所工作,但從事的工作比外交官還重要。(父親不是很重點的人物) 母親抓到毒梟,帶秀賢上餐館慶祝,還送手表給秀賢,氣氛溫馨之際,來了個殺手,砰砰,母親當場身亡,而秀賢全程目睹,留下腦海凶手手腕上的刺青圖案。

之後,秀賢回到韓國被母親的朋友→姜某領養,姜家有個和秀賢差不多年紀的孩子→姜民基,兩人吃住一起,上學一起,工作也一起。之後,一次監聽行動中意外認出仇人,秀賢一個衝動換來工作fired,為了報父母之仇決定接受臥底工作。潛伏泰國兩年,靠泰拳成功跟隨仇人回到韓國,知道喜歡的女生是仇人之女,失憶,把仇人當父親看待。然後,找回記憶,攤牌。

劇情不解之處,仇人幹嘛不放過秀賢,一定要攤牌,知道秀賢原來是出生入死的兄弟的後代,也是第一個受命殺害的人之後,又說,你怎麼對我都沒關係了,是啥小?我承認,我喜歡看拼個你死我活,最好女主跑來現場大喊爸爸or秀賢,不要,然後淚如雨下,這種「爆炸」的結局,就像「峇里島日子」,雖讓人覺得不需要這麼做,可是也才讓人難忘。

台長: 水也
人氣(1,0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韓劇→樹大根深 (뿌리깊은 나무)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一枝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