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4 17:30:27| 人氣1,0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你」千千萬萬,哈哈,我每次都很想這樣接,雖說不同戲,但想你之後,就是應該千千萬萬,離題太遠。


男女主我們都很熟,因此,理所當然追囉。

朴有天,「成均館緋聞」內道貌岸然+一板一眼的佳郎(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桀鶩),「屋塔房王世子」中為了追查愛妻(?)死因跨越N百年的王世子。

尹恩惠,「宮」內閃著慧詰小光讓人又愛又憐的太子妃,「咖啡王子一號店」傻里傻氣的高恩燦。

超巧,兩位我都只看過兩部。不好意思,抓了個海報,但我不知道女二是誰,我想應該是女主繼父的女兒,因為男生部份太強大,讓人只看到男一、女一、和男二而已(其實還有男一的partner啦,太活潑,太搶戲,動不動就說男一是他老婆,不注意也難)。


整部片走悲情大悲路線,(以下有雷,慎入,本區無防雷頁這種佔體積的傢伙)
1. 女一和女一媽從小被女一爸家暴,我都懷疑不是親生的吧。
2. 女一媽也很沒母愛,任由女兒被打,債主上門討債,女一媽還把自己女兒推出去,拿她去抵債啦,是親生的嗎?
3. 女一因為父親是殺人嫌疑犯,在家沒溫暖,在學校更被排擠,真是非常辛苦。
4. 男一部分,男一爸是個只要金錢權力的男人,母親早死,因此也是個沒什麼家庭溫暖的小孩,有啦,起碼妹妹還很天真可愛,看到哥哥在哭會擦擦哥哥的淚。

總之,就是兩位童年都很辛苦的小孩,住在同個社區,上同個學校,開始有了純純的初戀,捲入男一家爭奪財產血腥鬥爭,男一「繼奶奶」綁架男一想勒索垃圾男一爸,結果女主被強暴,男一心底落下拋棄女友的心裡創傷,但家業還是被男一爸奪走。多年後,男一叔叔回韓,開始復仇。

我承認,最迷時候,一口氣一天可以看八集,因為網路關係,沒法立刻看完,看完可能掛急診了吧,隔了幾天,想看完卻失去動能,可能半年後,才去看最後一集(中間跳過)。

初戀,是否都是那麼美好?雙方經過這麼長的時間仍在為彼此等待,很美好,也很不實際。也因此,我從坑中爬起。韓劇很少,沒有讓我覺得拖的感覺。

附帶提下「愛情雨」又是個做夢的故事,全片看完只有覺得女主媽媽年輕時很漂亮。中間一整個鬼打牆,不知所云,男一父母根本就離婚,為何男一不能跟女一在一起,演出強迫分手的戲碼?

台長: 水也
人氣(1,0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韓劇→내가 가장 예뻤을 때 我最美麗的時刻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聽見你的聲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