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23:58:23| 人氣8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tman→殺得真過癮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本來要看JAMES BOND,陰錯陽差竟然看到了「殺手47」,哇!哪裡來的這麼可愛的猛男,光頭+腦後帥氣地條碼〈如果要租要多少錢?〉,看得我大聲叫好,口水都快流下來,西裝筆挺但卻武功高強,用槍耍劍樣樣精通,而且充滿美感,最重要坐懷不亂,有德有操守,男人,就應該這樣子阿!

裸足那裡〈被俄羅斯人找到,被迫跳窗逃生,大雪天赤腳走在地上〉真的很性感,身高比例無話可說。還有在地下鐵打鬥片段,讓我們文明一點解決吧,同時亮劍,太帥了。

故事敘述:殺手〈他沒有名字只有代號→47〉受委託殺掉俄羅斯領導,可是他明明殺掉〈殺手不可能有錯,有錯一定不是他的問題〉電視上卻播出領導好好受訪的影帶,然後經紀人此時說有人看到殺手行兇經過,意思是殺手任務又失敗又有活口目擊,同時國際刑警+俄羅斯軍警一致要追捕殺手....。

今年會有 HITMAN 2 上映唷,如果風評好,希望我能夠去劇院看大螢幕,感受殺手帶給我的震撼。

P.S.第四台〈有廣告那台〉真的剪得非常多,太沒有天理了,如果劇情實在白天兒童不宜觀賞,那可以深夜十分播出完整版嗎?至少重點要保留呀,有一幕殺手帶著女主角到高級餐廳「辦事」後,那個晚上在旅館女主角大剌剌坐在殺手身上,還說「我沒穿底褲」,到這裡就跳到下一段,當時就覺得很奇怪,有點無頭無尾,還以為殺手和女主角真的發生超友誼的關係了,天知道阿,我誤會好深,到網友部落格查看殺手進一部資訊,才發現真相,殺手人品真的不是蓋的,網上一片扼脕...,結論電視台的話不要信阿,當年也看了該電視頻道中文台的「色戒」全部精華都被剪了,這時才知道錄影帶店的好!

台長: 水也
人氣(8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y movies |
此分類下一篇:Detroit Metal City
此分類上一篇:THE DARK KNIGH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