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20:21:50| 人氣7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菊次郎の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文片名:kikujiro

放暑假了,一般小孩都期待父母帶他們去海邊完個痛快,但是正男,一個由外婆撫養長大的孩子,心理希望的是去找媽媽...。

片中令我印象深刻的,不是正男的媽媽出現的那個場景,而是片尾正男問了鄰居怪叔叔的名字,他說「菊次郎啊!小子」哈哈,原來菊次郎出現的時候是這時,因為片名叫菊次郎所以不是小男孩,一定就是怪叔叔啦,我想片名應該改成「他叫什麼名字」才是。而且明明是帶小男孩去找母親,為什麼不叫「正男的夏天」呢?

裡面很多場景都很好笑,例如強說自己會游泳,結果游個倒栽蔥,還得出動就難人員前來幫忙;裝瞎子騙搭順風車,結果被車撞倒,對方還加速逃逸;有趣的機車men扮演魚和章魚,讓正男在沒有魚的池塘可以享受釣魚樂;假扮外星人,苦苦在田裡想對白,沒想到一個人也沒來,回去看到大家都已經呼呼大睡夢周公了,哈哈。還有飾演泰山卻因為太重盪到污水裡,非常有趣呢!好心的姊姊讓可愛的小弟弟搭便車,沒想到後面還跟著一位怪大叔,更扯的是,怪大叔請他們稍等一下,卻跑去砸爛拒絕他的貨運司機的卡車,那邊我笑到不行!

正男的這個夏天十分有趣,和所有的小朋友都不一樣,我想菊次郎也是吧,今後他應該會多多前往探視他的母親。

台長: 水也
人氣(7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y movies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想跳舞→shall we ダンス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與好老師→Les Chorist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