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09:49:56|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A二三事》SPA礦泉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PA】有個有名的鐘乳洞,所以我曾為了拜訪這個自然景觀,來到列日【SPA區】這個小地方。而【SPA】也出了個有名的特產~【SPA】牌礦泉水。它的口味多樣~一般、甜味、氣泡...可供選擇,算是比利時數一數二的賣水廠牌。

說到【SPA】牌礦泉水,不免要提到,也出礦泉水的【Chaudfontaine】(這個字有熱泉之意)。因為對我來說,如果要至7-11買礦泉水,我可能會喜歡拿【多喝水】這個牌子。不為什麼,只因為它的名字,好像在鼓勵我要“多喝水”。否則基本上它們並沒有辦法,讓我比較出,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喝。

但安德魯的弟弟詹姆斯就很厲害,他絕對不喝【SPA】牌礦泉水。理由是,他覺得【SPA】的鹽份較高,【Chaudfontaine】的相對,口感較好。所以【Chaudfontaine】賣的水,一直都是他的首要選擇。


我不知道詹姆斯是“講究”還是“神精質”。還是我“常理”或“不講究”。但下回再到比利時,我也要來仔細比較比較~



PS.圖片取自 【SPA】、【Chaudfontaine】礦泉水官方網站。


台長: 女主人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