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5 19:58:22|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上海之行》新天地(完)20歲的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來【新天地】,已經是我在上海的最後一個晚上。那時,我一直吵著要到屬於20歲年輕人的店,想把握最後機會,看看上海的年輕人,怎麼過他們的夜生活。


當時我們大夥來到一個PUB。這個PUB相當特別,有個像進入太空艙的大門,進去後你會發現,連裡頭的廁所也是上、下開門的太空艙門。

PUB裡有人駐唱,一位先生、一位小姐、還有人伴奏。他們哼的歌,清一色都是台灣的熱門歌曲。那時我覺得,中國和台灣,已不是那麼複雜,在那個地方,一切簡單。

駐唱人員休息片段,二位妙齡小姐出現,她們上身穿著比基尼上衣、下身穿著超短熱褲,在那熱舞。這個時候我又覺得,這個社會進步的太快。快到讓我,忘了此時的自己,在台北還是上海。


問我,喜歡【新天地】嗎?

我會說~喜歡。這個地方,讓人覺得.凡事有希望。
我會說~來到上海,如果沒來【新天地】一趟,就等於沒有來過.上海。



PS.
1)我的“上海行”在此報告完畢。因本人記性不好,如地點名稱有錯,請告知我一聲。謝謝囉~^^
2)請耐心等待,後續行程~浙江之行相關報導。^_^

台長: 女主人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