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0 00:33:5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普吉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身黏膩,空氣中的相對溼度我想一定是很高的,尤其現在是雨季。我沖了個痛快的澡,然後只圍了一條飯店的白色浴巾坐在露台,香煙、冰鎮啤酒還有陣陣浪淘,這是好不容易才挨到的假期。
露台前的景緻實在悠然美麗,筆直敦壯的闊葉樹就矗在圍欄左前方不遠,其後是另一座瓦式旅館的分棟還有稀瘦的三株木麻黃,襯在最後的背景是灰濛的海景與蒼茫半島山形。眼前這幅第三次色的灰色調風景,使我的心情沉靜平穩,完全沒有在異國島嶼的激情。啜飲著冰鎮的啤酒、大口吞吐著菸,總是在這種該死的悠閒中,無端又想起你;曾經在高海拔的山上,或是人煙罕至的荒郊想要把你忘記,卻每每喪氣的折返,料不到,這次飛行了幾千公里,你還是悄悄的如影隨形,在熱帶島嶼。
午後陣雨來的又急又兇,看著從剛行李掏出的泳衣蛙鏡,只好笑笑,或許明天吧!
※ ※ ※
夜晚是淫蕩地、放縱地。
誇張的音響喇叭就在身後爆跳,接連不斷迸出令我耳膜衝血的激情節奏,四方舞台上的舞男們使勁地賣弄肌肉與風騷,那種糟糕的感官刺激,讓我和同伴根本不在意喝的到底是啤酒還是馬尿。
六十五號是他身軀上僅著的一條白色內褲上的一個號碼,臉龐與體態的侵略性絕對是滿分無疑,與於是當老虎五隻遇上五隻老虎,很快就成交一樁買賣交易。
我愛聊天的差勁毛病常常是壞事的原因,在廉價旅館房間內並沒有如期開始上演春宮,對他有所了解之後我便產生了心因性引發器質性的性功能障礙,這種無聊的惻隱之心我也不明白該是不該?
他看著泰語配音動作西片台,津津有味的目不轉睛,時而想起職業道德而轉向我來虛應一笑,於是我只好像摟著弟弟般的陪他,一夜到天明。
固然有人認為花了銀子卻只相敬如賓是天大的傻子,不過我卻認為和他相擁而眠的滋味更是盡在不言中。
※ ※ ※
面相可愛的按摩師對我說:「在這裡一切都是昂貴的!」
人馬雜遝,感官充斥。物慾、性慾、食慾通通集中在這小小的海灘城鎮,在高溫的醞釀下,發酵出一股濃重不可擋的腥羶。
一罐鋁箔包的價錢就可以喝到冰涼可口的香水椰子,幾天下來,連老闆都以為我們其實是對他那黑胖的女兒有所圖。熱帶島嶼彷彿自己的故鄉一樣,我很容易就可以找到當地人吃的自助餐或是路邊吃食,三十銖便是一頓道地而又廉價的餐點。
我們反覆留連在熱鬧的街道巷弄之間,貪婪而不厭煩的盡情享受殺價購物的樂趣,觀光客心裡有數店家商號都是吃人的惡虎,店家商號也不客氣的把觀光客當作肥羊,殺到嘴軟、買到手斷,卻好像怎麼也買不足心中的那份空虛感。
假期終究是結束了,原本期望滿滿的情緒要把它丟在這裡,卻沒想到原封不動還另外倍數繁殖讓我滿載而歸。
善感本無罪,但多愁便該死!在熱帶島嶼。






台長: 嵐煙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